omniture

影响力2014手机评选大赛临近开幕,多个投票通道即将打通

烙印网
2014-09-18 20:51 7257
“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开幕时间临近,主办方终于公布了大赛最关键的投票部分。大赛投票通道、投票平台、投票方式最多、齐全面也较复杂,根据主办方消息,目前基于多平台的投票通道即将打通。

北京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自8月初“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公布至今,主办方与联合主办方已公布了奖项设置、评审模式、时间周期、活动目标等多项赛事信息,“影响力2014”评选大赛细节也逐渐曝光。随着大赛开幕时间临近,主办方终于公布了大赛最关键的投票部分,由于联合主办方众多并且涉及多领域、多平台,因此“影响力2014” 评选大赛投票通道、投票平台、投票方式最多、齐全面也较复杂,根据主办方消息,目前基于多平台的投票通道即将打通。

影响力 2014
影响力 2014

“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由烙印网发起,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凤凰网、旅游卫视、迪信通、北京体育广播、和讯网、赛诺市场研究机构联合举办,而投票方式和投票平台也将由参与主办的8家单位联合运营和维护。

根据官方消息,投票方式将分线上与线上两种,投票平台则由各联合主办方司职提供,主要有几个几个投票平台:

一、网络投票

网络投票由烙印网与凤凰网、和讯网联合运营,主要接受来自互联网 WEB 用户的投票数据。

二、手机投票

手机投票包括 APP 端和 WAP 端投票,由烙印网、凤凰网、和讯网联合运营,主要接受来自移动端用户的投票数据。

三、电话、短信投票

电话、短信投票由旅游卫视、北京体育广播联合运营,主要接受来自电视、广播用户的投票数据。

四、纸质投票

纸质投票由迪信通运营,主要接受来自迪信通销售网点以及线下推广活动现场用户的投票数据。

五、终端投票

终端投票由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运营,主要接受来自基于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终端机的全国高校学生用户的投票数据。

六、大数据采集

大数据采集由诺市场研究机构运营,主要接受全国范围内所有关于中国智能手机的数据并加以分析整理后的数据。

另外,据主办方消息,本次大赛将采取有奖投票机制,所有参与投票的用户,将即时抽取智能电视、智能手机及其他数码周边多个奖项。截止发稿前,已有米核科技、格瓦拉、GALA GREAT 等多家企业、品牌提供的奖品到位,其中不乏电视、手机大奖;而一加手机 ONEPLUS One、酷派大神 F2、华为荣耀等手机品牌、机型等也将参与角逐评选大赛奖项。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8/0861406772

消息来源:烙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