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VIP俱乐部在福州地区举办大型中医养生讲座活动

2014-09-03 14:31 8351
平安人寿VIP俱乐部在8月期间为福州地区的平安VIP俱乐部客户举办了13场中医养生讲座,吸引了近800名VIP会员及亲友参加。

福州2014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平安人寿VIP俱乐部在8月期间为福州地区的平安VIP俱乐部客户举办了13场中医养生讲座。共有近800名VIP会员及亲友参加了本次中医养生讲座活动。

活动与福州高端中医养生馆博医汇合作,设置中医治疗失眠、口腔健康防护两大主题,邀请执业国际针灸师、中医针灸推拿硕士李来泽先生为主讲,针对当代人时常出现的夜间兴奋、夜深难眠、迟睡早醒的情况,运用中医辨证法,深入剖析了睡眠质量低下的原因和形成过程,主讲医师以揉按穴位、耳针、揉腹、远端取穴等多种方式指导客户动手找穴位自行舒缓、放松。另外还邀请了福州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委员林国栋先生围绕口腔健康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解口腔健康的日常防护知识。      

讲座以小型茶话会形式开展,每场邀请的客户人数都受到控制,力求做到每一位到场客户都能与讲师有一对一的互动,切实收获到可以运用在生活中帮助改善相关问题的养生知识,中医讲师亲自为每一位客户找准穴位揉按,并对揉按的手法进行细心指导,口腔健康讲师则为每位到场客户提供了口腔内窥镜检查,现场互动热烈,广受客户好评。 

延续一个多月的讲座活动在福州地区平安VIP会员中取得了广泛的影响和认可,彰显了平安VIP俱乐部“健康财富 尊崇礼遇“的服务主旨,也体现了公司“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远见卓识。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