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秋团圆“蟹”逅一番 海鲜之王空降沃尔玛

恰逢中秋佳节,沃尔玛全国大卖场门店特别推出智利帝王蟹精装大礼盒;与此同时,满足广大饕餮食客的舌尖需求,沃尔玛专门空运引进新鲜优质的波士顿龙虾。希望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商品与服务感恩回馈顾客。

中国深圳2014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恰逢中秋好时节,沃尔玛全国大卖场门店特别推出智利帝王蟹488元精装大礼盒 (单只装,每只约2.8斤)。与此同时,满足广大饕餮食客的舌尖需求,沃尔玛专门空运引进新鲜优质的波士顿龙虾,精装大礼盒148元 (单只装,每只重达400克)。为保持帝王蟹和龙虾新鲜美味,沃尔玛可谓费尽心思,在每个礼盒内设保温隔层,再加入适当的高科技食用干冰,不仅能延长保鲜时限长达48小时以上,还能减少污染;即使干冰挥发了也不会漏水、变质,既干净又省心。

沃尔玛新鲜优质波士顿龙虾
沃尔玛新鲜优质波士顿龙虾

帝王蟹又名皇帝蟹,它们主要分布在寒冷的海域。因其体形巨大而得名,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誉。由于帝王蟹终年生长于寒冷的深海水域绿色无污染且肉质鲜美,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低脂肪的特点,并含有多种矿物质、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这些都是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其肉质细嫩饱满,富有弹性,鲜嫩口感中又带有细致感,让人吮指回味。帝王蟹可炭烧、香煎,可做火锅料理,解冻后稍微加热即可食用。沃尔玛邀您跟亲朋好友共同“蟹”逅,品天然营养佳品,赏中秋团圆明月。

沃尔玛智利帝王蟹中秋精装大礼盒
沃尔玛智利帝王蟹中秋精装大礼盒

无月饼,不中秋,沃尔玛充分结合老百姓过中秋的习惯,为求回归月饼本有的温情与美味,全国推出9.9元铁盒四个装福禄园至尊双式月饼、19.8元六个装六福临门月饼;同时还提供大量质优超值本地知名品牌的中秋月饼。即日起至9月4日期间在全国沃尔玛门店,一次性购买30元及以上盒装月饼满200元立减20元。与此同时,沃尔玛还推出上千种省心价商品,承诺“买贵了就退还差价”;中秋期间,各类民生食品、糖果、洗护、清洁用品和居家类商品降价幅度高达30%,欢迎到店选购。省心省价之余,沃尔玛务求让顾客更省力,单张小票满188元即可享受2公里免费送货服务(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到顾客服务台咨询)。

沃尔玛中秋月饼一条街
沃尔玛中秋月饼一条街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俊贤(Sean Clarke)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18年来,沃尔玛始终以‘为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美好’为使命,根据顾客不断发展的购买需求,及时提供质优价廉的各类商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我们希望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商品与服务感恩回馈顾客,祝大家购物愉快!合家团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5/086140606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5/086140606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5/0861406062-c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