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省心好礼贺中秋,沃尔玛进口商品一站购得

独家推出英国ASDA牛奶 西班牙红酒和白葡萄酒
2014-08-28 11:33 7897
沃尔玛推荐,ASDA英国原装全脂牛奶一升装仅售12.8元。纯正英国奶源,蕴含丰富的钙质,高科技自动化的牛奶生产,超高温处理,卫生可靠,低价格也可以享受到纯正品质的安全牛奶。无论是搭配饼干、面包、麦片、水果,ASDA英国牛奶都是餐桌上的不二选择。

深圳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借由全球联采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掘其他国家的好商品,并把这些全球同品质的商品带给中国的顾客。沃尔玛劲爆推荐,ASDA英国原装全脂牛奶一升装仅售12.8元。纯正英国奶源,蕴含丰富的钙质,高科技自动化的牛奶生产,超高温处理,卫生可靠,低价格也可以享受到纯正品质的安全牛奶。无论是搭配饼干、面包、麦片、水果,ASDA英国牛奶都是餐桌上的不二选择。

ASDA英国原装全脂牛奶一升装
ASDA英国原装全脂牛奶一升装

与此同时,沃尔玛采购在全球各地挑选精品,特别引进西班牙VINA红酒和Don Simon红酒。说起西班牙,人们往往想到的是豪放勇敢的斗牛和活力四射的足球;但是大家都忽略了,西班牙也是一个生产高质量红酒的国家。其中,VINA红酒来自拥有“酒窖”美称的 Catalunya(加泰罗尼亚),这里是西班牙葡萄酒的主要产区之一。VINA红酒带有明亮的中等红宝石色,闻起来干净、新鲜,有着红色浆果和紫罗兰芳香,口感和谐,余味持久。而Don Simon红酒在西班牙是位居西班牙第一大葡萄酒企业,拥有相当长远的历史;其具有深而明亮的樱桃色,散发浓郁的黑樱桃、李子和草药香味,口感浓郁,是作为开胃酒的理想选择。这些优质实惠的西班牙进口红酒已经登录沃尔玛全国各大门店货架,一瓶只卖29.8元。另外,如果喜欢气泡酒的朋友有口福了,来自西班牙的Jaume Serra气泡葡萄酒已经全面登录沃尔玛货架;惊喜价一瓶只卖38元,买3瓶更优惠至99元。

西班牙进口红酒和西班牙进口气泡酒
西班牙进口红酒和西班牙进口气泡酒

“无月饼,不中秋”,沃尔玛充分结合老百姓过中秋的习惯,为求回归月饼本有的温情与美味,全国推出9.9元铁盒四个装福禄园至尊双式月饼、19.8元六个装六福临门月饼;同时还提供大量质优超值本地知名品牌的中秋月饼。即日起至9月4日期间在全国沃尔玛门店,一次性购买30元及以上盒装月饼满200元立减20元。与此同时,沃尔玛还推出上千种省心价商品,承诺“买贵了就退还差价”;中秋期间,各类民生食品、糖果、洗护、清洁用品和居家类商品降价幅度高达30%,欢迎到店选购。省心省价之余,沃尔玛务求让顾客更省力,单张小票满188元即可享受2公里免费送货服务(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到顾客服务台咨询)。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俊贤(Sean Clarke)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18年来,沃尔玛始终以‘为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美好’为使命,根据顾客不断发展的购买需求,及时提供质优价廉的各类商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我们希望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商品与服务感恩回馈顾客,祝大家购物愉快!合家团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5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8/0861406159-b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