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weer 和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组成区域战略联盟,合力打造 LEGOLAND(R) 主题公园


DUBAILAND(R) 将在北美和欧洲以外地区主办首座 LEGOLAND(R) 主题公园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5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迪拜控股公司 (Dubai Holding) 的成员企业之一 Tatweer 今天与全球第二大旅游景点营运公司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组成战略联盟,双方将合力在阿拉伯世界打造 LEGOLAND(R) 公园。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506/304099 )

Tatweer 和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宣布推出首座位于北美和欧洲以外地区的 LEGOLAND(R) 公园“LEGOLAND(R) DUBAILAND(R)”。这项耗资9.12亿迪拉姆 (AED) 的工程占地总面积达300万平方英尺,坐落于全球较大的休闲和娱乐胜地 DUBAILAND(R)(迪拜园)内部。LEGOLAND(R) DUBAILAND(R) 将拥有40多款互动式乘驾型游戏设施、表演以及面向拥有2岁至12岁儿童家庭的一系列娱乐项目,这将极大吸引家庭和儿童,成为独一无二的娱乐胜地。

Tatweer 执行董事长 Saeed Al Muntafiq 表示:“我们对与 LEGOLAND(R) 和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组成的联盟深感骄傲。该伙伴关系再次证明我们致力于实现 Dubai Strategic Plan 2015(迪拜2015年战略计划)的旅游目标,同样,我们不断拓展娱乐项目产品组合,并为将迪拜转变为世界级一流的旅游胜地而不懈努力。”

“这项联盟进一部巩固了 Tatweer 作为开发全球最迷人娱乐概念领导者的地位,并为迪拜带来了较佳休闲和娱乐品牌,如环球电影公司 (Universal Studios)、梦工厂动画公司 (DreamWorks Animation)、Six Flags、Marvel 以及 HIT 娱乐公司 (HIT Entertainment)。LEGOLAND 公园在家庭共享型游戏设施、演出、景点以及对家庭和孩子具有强大吸引力等方面所享有的全球声誉将为我们的产品增添新的层面,并为参观者和游客带来具有震撼力的娱乐体验。”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执行董事长 Nick Varney 表示:“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品牌的旅游胜地,包括享誉全球的 LEGOLAND(R) 公园,它是面向幼童家庭的终极目的地。选择迪拜建造最新的 LEGOLAND(R) 公园,这证明不仅对本地区,更是对世界各地的游客而言,迪拜正日益成为一个主要的度假胜地。与 Tatweer 合作是以完美的方式向家庭推出 LEGOLAND(R) 娱乐体验以及 Merlin Entertainments 中其它具有可开发性的娱乐胜地。”

Tatweer 和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在为家庭和游客拓展娱乐体验的同时还将共同开发新的娱乐概念,如 LEGOLAND(R) 主题酒店以及可能来自 Merlin Entertainments 众多娱乐产品组合的其它景点。

目前,全球共有四家 LEGOLAND 公园,它们分别是:LEGOLAND(R) Billund、LEGOLAND(R) Windsor、LEGOLAND(R) Deutschland 以及最近被《Amusement Today》连续4年评为“Best Children's Park”(较佳儿童乐园)的 LEGOLAND(R) California(加州)。

LEGOLAND(R) 公园让所有家庭成员有机会让想象力自由驰骋,并以一套特有的对儿童极具吸引力的乘驾型游戏设施、素质拓展挑战、壮观的 LEGO(R) 模型、互动式景点、家庭共享型过山车以及引人入胜的演出让他们沉浸在 LEGO(R) 的娱乐体验之中。

Tatweer 在 DUBAILAND(R) 旅游胜地的其它项目还包括 Tiger Woods Dubai(老虎-伍兹迪拜)、Universal Studios DUBAILAND(R)(环球电影公司迪拜园)、Global Village DUBAILAND(R)、DreamWorks DUBAILAND(R) Animation Park(梦工厂迪拜园动画乐园)、HIT 娱乐公司的“Little Big Club DUBAILAND(R)”、Six Flags DUBAILAND(R)、Marvel DUBAILAND(R) 以及 FREEJ DUBAILAND(R)。

在 DUBAILAND(R) 所有旅游产品中,还有其它几处景点也令人心驰神往,包括迪拜体育城 (Dubai Sports City)、汽车城 (MotorCity)、Falcon City of Wonders(猎鹰奇迹城)、Al Sahra Desert Resort、Polo and Equestrian Club、Al Barari 和阿拉伯城 (City of Arabia)

LEGOLAND(R) 简介

LEGOLAND(R) 是面向拥有2岁至12岁儿童家庭的互动式主题公园品牌。每个 LEGOLAND(R) 公园都设有50多种乘驾游戏设备、表演以及一系列家庭互动娱乐景点。目前全球共有四家 LEGOLAND(R) 公园,即位于丹麦的 LEGOLAND Billund、伦敦郊外的 LEGOLAND Windsor、位于美国的 LEGOLAND California,以及德国 Gunzburg 附近的 LEGOLAND Deutschland。LEGOLAND 主题公园是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的旗下部门。欲知更多最新信息,请访问 http://www.LEGOLAND.com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简介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是英国当地知名的优质家庭娱乐景点营运公司,该公司的所有部门在过去5年中均实现了较大成功和动态发展。Merlin 亦是全球第二大的旅游景点营运公司,在全球三大洲的12个国家经营着58个旅游景点和6家酒店。Merlin 致力于通过鲜明独特的国际和当地品牌形象、由充满热诚的管理人员和13000名员工组成的工作团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逾3300万名旅客提供最难忘的旅游体验。Merlin Entertainments 经营着以下片场:杜莎夫人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SEA LIFE、LEGOLAND、伦敦眼 (The London Eye)、伦敦地牢 (Dungeons)、Gardaland、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s、Alton Towers、Warwick Castle、Thorpe Park、Chessington World of Adventures、Earth Explorer 以及 The Pepsi Globe。

DUBAILAND(R) 简介

作为 Tatweer 的成员企业之一的 Dubailand(R) 是全球最富盛誉的旅游、休闲和娱乐目的地,能够迎合家庭所有成员的口味。覆盖30亿平方英尺的独特开发项目旨在促进迪拜成为家庭旅游的国际中心,吸引不同性别、年龄、地域以及有着不同活动喜好的旅游爱好者。Dubailand(R) 预计每年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万的游客。

Dubailand(R) 的多元化项目包括主题公园、生态旅游项目、大型购物中心、酒店以及住宅区,这些项目正在由阿联酋 (UAE)、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以及国际投资者进行投资开发。

Dubailand(R) 的前景异常广阔,它将成为休闲胜地以及商业和娱乐业发展的风水宝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酋长国居民来此"生活、工作和娱乐"。

Tatweer 简介

始建于2005年12月的 Tatweer 是该地区最具活力的企业之一,也是迪拜控股 (Dubai Holding) 的成员企业。该公司由市场领先品牌组成,管理着一项志向远大的商业发展计划。

该公司当前产品组合分为能源与医疗保健、旅游与娱乐以及工业与房地产组合。该公司的实体机构包括该地区的世界级优质医疗服务中心 Dubai Healthcare City;该地区先进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Mizin;囊括了以 Universal Studios DUBAILAND(R) 著称的 Universal City DUBAILAND(R) 的全球较大休闲、娱乐和旅游目的地之一 DUBAILAND(R);全球首个梦工厂 (DreamWorks) 主题公园 DreamWorks DUBAILAND(R);北美以外地区的首家 Six Flags 主题公园 Six Flags DUBAILAND(R);HIT 娱乐公司优秀项目之一的“Little Big Club”;全球首家占地4500万平方英尺的超级英雄 (Super Heroes) 主题公园 Marvel Dubailand(R);首个将包括由老虎-伍兹 (Tiger Woods) 设计的高尔夫球场的专有高尔夫社区“The Tiger Woods Dubai”(“老虎-伍兹迪拜”);将迪拜发展为领先制造业中心的工业重镇迪拜工业城 (Dubai Industrial City);经营51家豪华酒店和60,000多间酒店客房的世界领先的酒店和娱乐项目 BAWADI (R);投资于区域和全球能源、建立多元化投资组合的 Dubai Energy;与纽约商品交易所 (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 合作建立的中东首家能源期货交易所迪拜商品交易所 (Dubai Mercantile Exchange);以及融文化、娱乐、美食和商业于一身的家庭旅游胜地 Global Village。

Tatweer 的实体机构继续巩固一些提高生活品质的行业,同时与全球领先的企业集团积极开创合资企业计划。他们不断为世界级绩效努力,同时完善其领导地位以期推动并保持业务的卓越、优质和高效业绩。

消息来源:Tatweer 和 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