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bose 协作平台获英国政府批准提供所有政府部门与公共机构使用

Ribose
2014-08-06 08:25 6843
云协作平台 Ribose 已经获得英国政府认可和批准,提供所有英国政府部门及机构使用。Ribose 的云协作服务现在通过英国政府的公共云框架 G-Cloud 5,提供给全英国超过29,000个公共机构免费使用。

伦敦2014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云协作平台 Ribose 已经获得英国政府认可和批准,提供所有英国政府部门及机构使用。Ribose 的云协作服务现在通过英国政府的公共云框架 G-Cloud 5,提供给全英国超过29,000个公共机构免费使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617LOGO

G-Cloud 是英国政府的公共云框架,由一系列与供应商的框架协议组成,旨在简化及统一政府部门的云服务采购流程,让各政府部门更快更直接的获得云计算服务。

Ribose 创始人 Ronald Tse 解释道:“现在 Ribose 成功通过 G-Cloud 认可,我们希望 Ribose 的云协作服务可以帮助英国各公共机构,提高在线协作效率,让各公共机构运行的更顺畅。用户在Ribose上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建立一个云社区,让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能够于安全的云环境中,与外部单位进行合作。而且这个云环境,可以随时从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接入,并且完全免费。”

Ribose是云安全的先驱,为全球首个取得国际讯息安全标准 ISO/IEC 27001:2013 认证的协作平台、首个获得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 (IDA)多层云安全标准 (MTCS) 认证的组织,以及首个和唯一获得云安全联盟 (CSA) 最新云安全标准 CCM 3STAR 认证及评为较高“金等级‘的组织。Ribose 同时也持有国际知识产权安全标准的 CDSA CPS 认证,而且一直都被授予较低风险评级。

此外Ribose 亦持有多项管理认证,包括国际业务连续性标准 ISO 22301:2012 的认证与国际整合管理体系标准 PAS 99:2012 的认证。

Ribose 简介

Ribose 助你让协作化繁为简,高效而有趣。作为一个通过多项世界级安全标准认证的平台,包括 ISO/IEC 27001CSA STARCDSA CPSIDA MTCS,无论策划业务项目或社交活动,Ribose 用户都能得心应手地与他人开展合作。Ribose 已获英国政府 G-Cloud 认可供其政府部门使用。使用Ribose 费用全免,网址为 http://www.ribose.com

垂询详情,请于 CloudStore 查找 Ribose 和查看 Ribose 的 G-Cloud 服务

G-Cloud 简介

G-Cloud是英国政府“Cloud First”(云优先)战略的核心部分,提供一系列已获政府批准的云服务,供公共机构使用,减少各部门复杂的投标及采购过程。

英国所有政府部门、 下放权力机构单位、地方当局、中介的非政府公共机构以及其他公共机构,都可以在 CloudStore 直接购买云服务。CloudStore 是 G-Cloud 服务名单的在线市场。

媒体联系方式
press@ribose.com

消息来源:Rib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