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bose全球率先获得基于最新CCM 3.0.1云安全标准的CSA STAR 认证

Ribose
2014-11-17 20:00 9559
Ribose 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基于最新云控制矩阵 (CCM) 3.0.1 云安全标准的云安全联盟 ( CSA) STAR 认证的云服务供应商。

香港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Ribose 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基于最新云控制矩阵 (CCM) 3.0.1 云安全标准的云安全联盟 (CSA) STAR 认证的云服务供应商。同时,Ribose 亦成为全球首家能够连续两次获得 STAR 金认证的云服务供应商,证明其安全控制水平更趋成熟。

STAR 认证是国际公认的云安全认证,由 CSA 与 BSI(英国标准协会)共同研发制订,对云服务供应商提出了全面及严格的云安全要求。 Ribose 的最新认证正是由 BSI 授予及获得 CSA 承认的。 Ribose亦是全球首家及目前唯一一家能获得基于 CCM 3 系列云安全标准的 STAR 认证的云服务供应商。

Ribose 创办人谢天承 (Ronald Tse) 表示:“我们世界各地的用户都依靠 Ribose 平台开展合作和创新。Ribose能过通过目前齐全面的云安全标准认证,表示所有用户都可以放心地使用 Ribose 平台进行协作,迈向成功。能够成为全球首家连续两次获得 STAR 认证中较高的金认证,更凸显了我们竭力兑现保护用户信息和隐私的承诺。”

CSA 行政总裁 Jim Reavis 解释说:“云安全是一个持续更新的议题 -- 我们 CSA 必须不断更新 CCM 和 STAR 认证项目,来解决最新的云安全问题和保护用户安全。Ribose 是云安全领域的先驱,其获得 CCM 3.0.1 云安全标准认证的创举,成功引领行业发展,证明 Ribose 对其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协作平台的承诺是一丝不苟的。”

CSA 标准议会秘书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润才 (Aloysius Cheang) 表示:“CCM 3.0.1 是一个国际云安全标准的里程碑,反映了我们 CSA 一年多来,为应对最新云安全问题和行业较佳实践而付出的较大努力。Ribose 成功通过最新云安全标准的认证,表明 Ribose 用户信息确实得到优越的保护,让其用户能安枕无忧的协作。”

BSI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David Horlock 评论道:“在当今的互联世界中,云安全和隐私比以往更加重要。 Ribose 作为全球首个获得最新云安全标准 CCM 3.0.1 认证的机构,再次证明其世界级的云安全及运用较佳实践的能力,不断的致力保护用户数据。”

消息来源:Rib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