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bose加入CDSA推动云端知识产权安全

Ribose
2014-06-09 19:54 4569
Ribose宣布加入 CDSA 以推动云端知识产权安全的发展。Ribose 认为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及一个开放的互联网是高效、愉快协作的先决条件。

识产权协作更上一

香港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重新定义云端协作的新兴公司 Ribose,宣布加入 CDSA(内容传输与安全协会,Content Delivery and Security Association (CDSA))以推动云端知识产权安全的发展。Ribose 认为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及一个开放的互联网是高效、愉快协作的先决条件。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617LOGO  

CDSA 是全球电子知识产权安全的论坛,多年来制定了多项内容保护及知识产权安全的国际标准,并为这些标准进行审核确认机构合规性。该机构的成员包括全球较大的知识产权拥有者 Adobe、索尼、微软 (Microsoft) 和华特迪士尼公司 (Walt Disney Company)。

Ribose 创办人 Ronald Tse 解释说:“Ribose很荣幸能与 CDSA携手推动云端知识产权安全。我们希望能够透过设定业界标准,协助科技工业及其他云服务供应商强化云安全,推广负责任的内容存储和传输服务。”

CDSA亚洲反盗版和合规项目 (Anti-Piracy and Compliance Programs) 总监 James Wise 表示:“CDSA 很高兴得到云服务先行者 Ribose 成为我们的新成员。Ribose 通过加入 CDSA 明确表示互联网的便利与信息安全和知识产权的尊重是可以共存的。我们相信 Ribose 将在帮助全球企业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Ribose 作为全球首个获得 CDSA CPS 认证 (内容安全与保护,Content Security and Protection) 的云端服务供应商,一向对鼓励企业加强信息安全和严格守护用户隐私权。

Ronald Tse 总结道:“Ribose 致力提供一个令人安心使用的协作平台,为用户信息和数据,尤其信息安全和知识产权方面,提供较大保护。Ribose 与用户的关系就是跟伙伴一样:基于我们对用户的尊重以及用户对我们的信赖。”

消息来源:Rib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