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 推出 ePMP (TM) Force 100

Cambium Networks 推出 ePMP™ Force 100,增强高干扰部署中的性能
- Force 100 包括最新的2.1版 ePMP 软件,提供关键增强
Cambium Networks
2014-07-29 20:00 9325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发布高增益综合用户解决方案 ePMP Force 100。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发布高增益综合用户解决方案 ePMP Force 100。ePMP Force 100 包含 Cambium Networks 最新的2.1版本 ePMP 软件,该软件包括对 Cambium Networks 的 eFortify™ 和 eCommand™ 软件解决方案的增强。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117974

ePMP Force 100 可做为用户模式部署,可与任一 ePMP 接入点以及点对点部署配置中的对等式节点连接。网络中已有 ePMP 1000 Connectorized Radio 的服务供应商可以选择单独购买 ePMP Dish,提高吞吐量和部署范围。ePMP Force 100 的关键特征包括:

  • 使用频率:5150至5970兆赫
  • 安全性:128位 AES 加密(CCMP 模块)
  • 峰值增益:天线增益为 25dBi,传输功率为 30dBm
  • 往返延迟:6毫秒(灵活的帧模式),17毫秒(GPS 同步模式)
  • 吞吐量:150兆位/秒的真实用户数据

今天还宣布了为 eCommand 和 eFortify 增加软件增强的2.1版软件。eCommand 为网络规划、准备和监控提供一套管理工具;eFortify 让平台能够识别外部干扰并做出反应。

eCommand 改进包括:

  • 拥有在线帮助的新图形用户界面 (GUI)
  • 增强型统计数据和指标来监控网络并解决网络问题
  • 基于可使用频谱范围内较佳信道的自动信道选择

eFortify 改进包括:

  • 操作时选择启用或不启用载波感测,优化系统射频性能

Cambium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tul Bhatnagar 表示:“帮助客户较大化设备投资并实现更快的投资回报是 Cambium Networks 的重中之重。ePMP Force 100 是潜在客户在广泛的物理和射频环境中以及用户密度情况下的强大部署选择,让网络运营商能够覆盖更多终端用户,同时提升链接性能。”

ePMP Force 100 是对2013年10月推出的 ePMP 平台的最新补充,包括:

垂询 Cambium Networks详情,请访问:www.cambiumnetworks.com ,或关注 Twitter:@CambiumNetworks 和 Facebook:like us 了解行业最新消息。

更多信息:

下载产品规格表:ePMP Force 100
下载2.1版本:ePMP 软件
阅读博客:Our Ally is the Force(我们的盟友便是力量)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