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ion Telekom选择Cambium Networks助其IP电视网络推出

Orion Telekom 选择 Cambium Networks ePMP™ 助其IP电视网络推出
-- 塞尔维亚较大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升级网络使用 Cambium Networks 的 GPS 同步解决方案
Cambium Networks
2014-07-30 20:00 7383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Orion Telekom 签署了一项独家的多年期协议,供应无线宽带网络基础架构。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4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Orion Telekom 签署了一项独家的多年期协议,供应无线宽带网络基础架构。Orion 的首个 ePMP 1000 安装将用于支持其新的 IP 电视服务产品。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117974

Orion Telekom 拥有超过100,000名宽带接入互联网用户,是塞尔维亚领先的未上市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以及中欧和东欧较大的供应商之一。自从2010年成立以来,Orion 的客户群和其对高品质 VoIP、数据和视频服务的追求不断壮大,已经超过其原始网络可以提供的水平。Orion认为 Cambium Networks 是一个可以快速、可靠并且具有成本效益地提高网络性能和吞吐量的合作伙伴,能够满足其不断增长的企业和住宅用户市场份额。

Orion Telekom 首席执行官 Slobodan Djinovic 表示:“由于我们计划使 Orion 的客户群拓展进入 IP 电视服务领域,我们选择 ePMP 1000 平台来提高网络性能。随着我们发展进入需要高性能解决方案的更大更密集的区域,我们发现其性能能够很好地适合这项服务,以及我们的网络需求。”

自从2013年10月推出 ePMP 以来,Cambium Networks 基于直接的客户反馈增强了平台特色与功能。在5月份,Cambium 发布 ePMP 最新版,整合了帮助客户识别和对外界干扰做出反应的eFortify™ 以及一套规划、供应和监测网络的管理工具 eCommand™。两个功能都对网络部署提供了更大的可见性和控制。GPS Sync 是一个嵌入进 ePMP 的自干扰减轻技术,使用户能够较大化现有的覆盖范围,管理的网络容量高达非同步解决方案的三倍。

Orion 现有网络的关键部分将使用 Cambium Networks 技术替换。Cambium Networks工程师将为这个替换过程提供支持,他们将为 Orion 提供网络设计、优化和系统整合服务。

Cambium Networks 欧洲、中东和非洲销售副总裁 Martin de la Serna 表示:“随着发展中社区的运营商拓展提供运营商级服务,Cambium Networks 公认的无线宽带技术使运营商能够轻松地升级网络和规划未来增长。我们相信 ePMP 将有助于 Orion 很好地平衡性能与成本效率之间的关系,继续其在塞尔维亚和其它地区的拓展。”

垂询 Cambium Networks™ 详情,请访问:www.cambiumnetworks.com,或关注 Twitter:@CambiumNetworks 和 Facebook:赞一下我们了解行业最新消息。

更多信息:

产品页面:ePMP

下载2.1版本:ePMP 软件

从非同步到 GPS 同步网络的过渡 -- 最终解释:阅读白皮书
了解处理能力:阅读白皮书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