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Monaco 2013 - 合作安排、工作坊及发言人公布

2013-01-18 23:50 3497
为期三天的会议得到了出色的设想、计划和执行 —— 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投资者、实业家和专家参与和高度互动,他们都为了促进清洁技术的进一步发展而进行合作。

伦敦2013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CleanEquity Monaco(由Innovator Capital主办的著名全球性论坛,为各国新兴清洁技术公司提供了向专业财务和战略投资者、决策者、最终用户和国际贸易媒体展现的机会)在3月7 日- 8 日,很高兴地宣布其与Covington & Burling和Qualcomm Europe, Inc继续合作。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9/CL15975LOGO )

清洁能源集团 Covington & Burling LLP 的合伙人及主席W. Andrew Jack这样说的:

Covington的全球清的法律践很高兴连续第四年被邀参加在CleanEquity Monaco期三天的会得到了出色的想、划和 —— 来自世界各地的企家、投者、实业家和家参与和高度互,他了促展而行合作。Covington的代表将再次来先的技与有丰富经验的事术领先的公司提供咨助。因此,Covington期待着CleanEquity Monaco的参与者广泛播的商业现实加入今天的一些最具新性和影响力的清能源技

CleanEquity Monaco很高兴再次得到Qualcomm的支持。Qualcomm Incorporated 在3G和新一代无线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历经25年多,Qualcomm 的创意和发明推动了数字通信的发展,将人与信息、娱乐和人与人之间联系起来。可持续发展是该公司以其产品和服务驱动其内部和外部发展的 战略 。

CleanEquity Monaco很高兴地宣布开始运作两个专注于知识产权和商业发展战略方面的工作坊 。 关于这些研讨会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下一次新闻发布会和CleanEquity Monaco的官方Twitter帐户上发布。 https://twitter.com/CleanEquity

我们也高兴地宣布以下演讲者:

格雷厄姆·查兹教授(C.B.E)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的副总裁,ISIS创新与IP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和英国牛津大学化学系的前负责人。在过去的25年里,理查兹教授已帮助成立和资助早期阶段的科技公司, 以及建立一个屡获殊荣的实验室(由HM The Queen开创)。他获得了包括英国皇家化学会和 美国化学学会 等组织颁发的多个国际奖项 。

系人:

Owen Loudon
Innovator Capital Limited
+44 20 7297 6840
owen.loudon@innovator-capital.com
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消息来源:CleanE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