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卢克斯集团推出新一代屋顶窗

威卢克斯集团
2012-01-31 16:00 6291
威卢克斯集团 (VELUX Group) 推出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可将节能、日光利用率和房屋舒适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更高水平,带来更优良的保温性能,u 值降至1,采光率提高18%。

丹麦赫斯霍尔姆2012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树立屋顶窗节能舒适新标准

全球领先的屋顶窗和天窗供应商威卢克斯集团 (VELUX Group) 将推出可将节能、日光利用率和房屋舒适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更高水平的新一代屋顶窗。

“过去几年,我们一直集中全力开发新一代威卢克斯 (VELUX) 屋顶窗。它树立了众多新标准,将造福数百万享受威卢克斯屋顶窗带来的日光和新鲜空气的人们。新一代屋顶窗不仅拥有卓越的保温性能,还有众多显著的改进,改变了被动太阳能获得量,因此节能水平非常高。”VELUX A/S 集团首席执行官 Jorgen Tang-Jensen 表示。他补充说:“这样来看,威卢克斯屋顶窗将成为低耗能住宅的一个净贡献因素。低耗能住宅对于减少全球能源消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建筑能耗占全球能源消耗的40%左右。”

提高能源效率、改善室内环境

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我们需要找到合适的施工原则来确保能源效率得到优化,同时改进始终是威卢克斯屋顶窗标志的卓越且行之有效的施工原则。随着威卢克斯热技术 (VELUX Thermo Technology) 的引入,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的保温性能得到了改进,u 值下降到1,而标准屋顶窗的则为2。新型屋顶窗的窗格面积更大,不仅使射入日光提高了高达18%,还增加了房间内的日照得热量,将优化后的能量平衡和能源效率提高到极高的新水平。

“增加窗格面积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我们希望提高新型屋顶窗的能源效率,它不仅要更保温,还要能够在寒冷时期能够从更高的被动太阳能获得量中获益,最终实现卓越的能量平衡和能源效率。第二,更多的日光降低了对电照明的需求,这样既节省了能源,又能让人们在建筑内更舒适地生活和工作。”Jorgen Tang-Jensen 解释说。

除了提高其产品在炎热季节的被动太阳能获得量,威卢克斯还将继续提供一系列特殊型号窗户产品以及装修和防晒窗产品,以减少较炎热季节和气候炎热区域的过热现象。

新鲜空气同样是良好的室内环境不可缺少的要素,若使用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即便窗户关闭,通风也能实现,这要归功于其独特的通风片,它早已是众所周知的威卢克斯的标志。这确保新型屋顶窗以这种独特方式供应和控制新鲜空气,从而创造更美好的室内环境。

一些新功能和改进功能

除树立能效新标准外,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拥有一系列新功能和改进功能,这些功能不仅将造福数百万生活在建筑内的人们,还将惠及平时涉及威卢克斯产品的众多经销商、安装人员和建筑师。

“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还在设计、舒适性和安装原则等方面拥有众多新创意和改进,这些改变将受到世界各地的众多客户、安装人员、经销商和建筑师的欢迎,能够宣布这一消息令我们感到十分高兴。”VELUX A/S 集团首席商务官 Jacob Schambye 表示。

新型多级安装支架使新型威卢克斯屋顶窗得以在标准和水平两个不同屋顶水平面上更快地安装。若是水平安装,新型威卢克斯屋顶窗位于屋顶平面下40毫米处,这样更加美观,更有利于节能。

彻底重新设计的新型威卢克斯 INTEGRA® 控制板比以往更加高级,但却使电动威卢克斯屋顶窗及其配件对室内环境的控制变得简单易行。

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在内外设计上同样得到了改进,细窗扇和框架使之变得更加优雅。

新一代产品 -- 公认的上乘质量,可满足各类需求

威卢克斯集团的所有产品已经过彻底的测试,以确保其达到威卢克斯对质量和性能提出苛刻的高要求。测试程序包括节能性能、通风、降噪、安全性、耐久性和操作等因素。

威卢克斯将继续在新一代产品上延续其悠久传统,提供各种类型、尺寸、型号和安装方式的屋顶窗产品,以确保威卢克斯屋顶窗仍然是不同建筑、屋顶类型和气候区域从屋顶获得日光和新鲜空气的首选。

推出时间

威卢克斯集团将在1月31日的德国 Dach & Holz 展览会上推出新一代屋顶窗,展会上推出的将为2012年限量版。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将于2012年春季在斯堪的纳维亚推出,随后将于2013年及以后将在其他市场上市。欲了解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上市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国家的威卢克斯销售商。

威卢克斯集团简介

威卢克斯集团致力于通过屋顶的日光和新鲜空气来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该公司的产品项目范围广泛,涵盖一系列顶窗、天窗以及平顶屋顶解决方案。威卢克斯还提供多种类型的装饰和遮阳产品、滚筒百叶窗、安装产品、遥控产品以及安装在屋顶的太阳能发热板。威卢克斯在11个国家拥有生产公司,并在近40个国家拥有销售公司,是全球建材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其产品销往世界主要地区。威卢克斯集团为 VKR Holding A/S 所有,拥有约1万名员工。VKR Holding A/S 是一家由基金会和家族企业全资拥有的有限公司。详情请访问 http://www.velux.com

下载图片请登录:http://www.velux.com/velux_group/news

简介

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的一些新亮点和改进功能如下所示:

  • 威卢克斯热技术带来更优良的保温性能,u 值降至1,标准屋顶窗的 u 值为2
  • 采光率提高18%
  • 更卓越的能量平衡
  • 带有几个程序的 INTEGRA® 控制板使其树立了操控新标准
  • 细长的窗扇和框架使之呈现世界一流的内外设计
  • 更好的包装
  • 安装、搬运更轻松、更快速

能量平衡

能量平衡是由每个屋顶窗和窗格型号的众多变量组成的特定值。能量平衡是评估窗户能源效率的方法。它是指通过窗户进入的太阳能和通过窗户逃逸的热损失之间的平衡值。如果太阳能获得量大于热损失,那么窗户的能量平衡是正的。

夏季

在制冷季节,能量平衡应尽可能接近于零,以降低过热的风险并避免使用化石能源进行制冷。拥有更高日射屏蔽功能的屋顶窗还将在夏季避免室内过热;装饰和防晒产品和卷帘百叶窗来也可以用来防止热量进入。

冬季

在制暖季节,能量平衡应大于零或尽可能高,以减少能量损失并优化被动太阳能获得量。新一代威卢克斯屋顶窗通过整合新开发的高保温材料技术 -- 威卢克斯热技术改善了保温性能,另外更大的窗格面积增加了被动太阳能获得量并使采光率提高了18%。

详询:

威卢克斯集团
Adalsvej 99
2970 Horsholm - Denmark
电话:+45-29-16-61-58
电邮:press@velux.com

消息来源:威卢克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