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航空制造高峰论坛

2011-10-11 13:58 5161
 

- 第三方认证为航空制造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南昌2011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受邀参加了由江西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四川省及陕西省五省航空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航空制造高峰论坛,此论坛于2011927-28日在江西省省会南昌举办。


江西省航空协会副秘书长杨力先生(右)
与 TUV SUD 大中华区航空航天及防务产品经理张济明先生(左)


从制造出第一架飞机开始,中国的航空制造已经走过了一个多世纪。尤其是近几十年,在民用运输和军事用途上,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航空制造业受自主研制和高新技术发展的影响,虽然我国飞机制造的科研能力距离世界先进水平尚有一段距离,但国家通过政策推动等方式,已经全面带动了飞机制造业的发展。

作为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的诞生地,江西目前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航空产业研发和生产基地,形成了教练机、直升机、无人直升机以及通用飞机等比较完整的航空产业体系,是中国唯一拥有三个飞机整机制造企业的省份。根据《江西省科技创新“六个一”工程实施意见》,江西省委、省政府计划与2012年前着重实施一批重大工程和项目,航空产业作为重点扶持发展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省内将采用多种措施予以支持,洪都商飞的建立,就是较好的例证。

继第二届中国航空制造高峰论坛在西安的成功举办,2011年,几家主办单位将目光一致投向了江西这块航空产业基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加速当地产业链的发展,助其实现2015年,航空产业年收入达到350亿元的发展规划。

来自主办单位之一的江西省航空协会副秘书长杨力先生表示:“本次航空制造业高峰会,国内外主要的飞机制造厂均受邀参会。希望通过现场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中国航空制造产业的发展。我们赞赏 TUV SUD 对中国航空工业,特别是对江西航空企业在国际航空质量管理体系 AS 9000 认证方面的贡献。在企业的发展中,航空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至为关键,而受邀参会的 TUV SUD 恰是航空质量管理体系 AS 9000的认证公司之一。与其它认证公司相比,拥有140多年历史的 TUV SUD 在行业技术和审核人员的素质上,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来自 TUV SUD 的参会代表,大中华区航空航天及防务产品经理张济明先生提出:“当前,全球的主要飞机制造商,如波音,空客及中国商飞等,都将 AS 9000 标准作为选择和考核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的指标之一。就目前对航空航天工业的需求来看,AS 9000 是航空企业开发业务成功的一个有效工具,因为越来越多的飞机制造商们正在要求其供应商必须贯彻此项标准。”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