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DD 隆重推出三款最新机构金融产品

2011-05-24 08:50 2514

纽约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XDD,全球领先的网上外汇交易商,今天荣幸的宣布专为机构客户推出的三款新的金融产品,包括外汇期权,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交易合约(NDFs)以及在香港完成清算的人民币(CNH)交易。这些新产品将扩大FXDD的服务,并为金融投资机构,包括对冲基金,基金经理,商品基金经理(CPOs)和银行多元化投资组合提供了管理风险的更多选择。

(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510/NY98178LOGO )

FXDD 的首席运营官 Lubomir Kaneti 说:“这三个金融产品不仅响应了我们的机构客户的需求,而且将进一步巩固 FXDD 在外汇行业的领导者的地位。未来,我们希望在各项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能够给我们的零售客户提供多种金融产品。”

外汇期权:FXDD 在与外汇软件供应商 FX Bridge 的合作下推出了外汇期权平台 FXDDOptions。交易平台提供普通期权交易并从多个银行得到即时价位。FXDD 提供的期权价位来自顶级的流通量提供商并拥有超过20对货币对,从而为对期权交易感兴趣的公司或者提供期权交易给零售客户的公司提供了一个企业之间的解决方案。

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交易合约(NDFs):NDFs 允许交易者在管理其风险的同时也可参与对新兴市场的投资。这些新兴市场的货币可能要么不能进行交割或者由于其国家为了管理外汇流通而禁止此类货币进行远期外汇交易。FXDD 将提供以下 NDFs:马来西亚令吉,韩元,人民币,新台币,印度卢比,印度尼西亚盾,俄罗斯卢布,巴西里拉,哥伦比亚比索,秘鲁新索尔,阿根廷比索,智利比索,和菲律宾比索。

人民币(CNH)合同:中国人民币不是一个完全自由兑换的货币,因此,市场参与者不能在现货市场上交易美元/人民币。认识到这一局限性,CNH 作为人民币的替代物在2010年7月的时候被启用。FXDD 是第一批提供此类货币交易的公司。CNH 在香港是可以交割的货币并可以通过自己的流动性和价位实现清算而不受任何限制。CNH 将允许国际公司增加管理和投资人民币资产的空间。CNH 债券市场的迅速发展将提供更好的流动性并且增加了与其对应的货币组合。

关于 FXDD

FXDD(www.fxdd.com)是在期货管理委员会登记注册的外汇交易商和美国期货协会成员。其总部设在纽约市世界贸易中心7号楼。FXDD 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强大的交易技术支持和可靠的流动性。FXDD 的服务对像包括世界各地的零售客户,机构投资者,对冲基金,商业机构,经纪公司和基金经理。FXDD 的交易平台提供24小时交易,包括 MetaTrader,FXDDTrader,PowerTrader 和 FXDDAuto 平台。公司目前提供有银行同业中有竞争力的价格,无利息帐户,和自动交易功能。FXDD 美国提供50:1的交易杠杆比例以及极具竞争力的点差。

您可以在推特(twitter.com/fxdd)和 facebook.fxdd.com. 上关注 FXDD。

消息来源:FX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