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经理人》携手德迈国际倡导绿色环保,引导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2011-05-18 17:00 7083

“一个地球,一个家 -- 走进南极百人环保行”公益活动蓄势待发

北京2011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倡导“尊重自然,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己任,号召中国企业共担社会责任为使命,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今日对外宣布,旗下知名商业管理杂志《世界经理人》将携手德迈国际(DIADEMA)联合推出“一个地球,一个家 -- 走进南极百人环保行”公益活动,活动于今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一个地球,一个家 -- 走进南极百人环保行”活动主办方环球资源《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先生(中)、联合主办方德迈国际董事总经理林建勋先生(左一)和北京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乔玢先生(右一)、地球观察研究所中国区首席代表谌良仲先生(右二)及《到南极》作者、Lonely Planet中国市场代表蔡景晖先生(左二)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合影

该活动将于2011年举行并将历时8个月《世界经理人》和德迈国际联合责任企业、携手主流媒体,面向全社会召集公益之士,围绕绿色环保的主题,发出保护地球家园、共担社会责任之较强声音。4场大型宣传活动将在7月至9月将分别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举办,并于11月28日举办行程启动仪式。11月29日,约一百名环保爱好者将共同出发,体验19天的绿色环保行。途中他们将历经阿根廷、巴西2个不同的国度,并走进南极,全方位欣赏那里的最纯净与最自然的生态景观。

《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表示:“今年恰逢是人类首次成功登抵南极的100周年纪念,在这100年里,人类不断探索自然的奥秘,但在某种程度上却忽略了环境保护。从2006年的印尼海啸,到近期的日本海啸强震,以及后续核泄漏、核辐射灾难,大自然已经向人类拉响了警钟,环境保护势在必行。”

裴先生继续表示:“环境保护与中国的持续发展及和谐社会的建设息息相关,为了积极配合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并支持环保建设,环球资源旗下《世界经理人》杂志携手德迈国际联合主办本次活动,一方面解析力行环保对于当今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关注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在中国经理人社群中推行和倡导‘尊重自然,绿色环保’的理念。同时,通过与精英人群的全方位接触,激发商务人士热爱生活、保护环境、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决心。”

活动联合主办方德迈国际董事总经理林建勋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高端休闲旅行行业的践行者,德迈国际始终坚持卓越服务、不断创新的理念。在服务方面,我们致力于为高端精英阶层提供私人旅行定制服务;在社会贡献领域,我们同样关注中国社会与企业的健康发展。此次与《世界经理人》杂志联合举办‘一个地球,一个家 -- 走进南极百人环保行’环保主题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种互动的方式,吸引中国的商业精英广泛参加、共同参与,身体力行的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地球观察研究所中国首席代表谌良仲先生表示:“作为世界上较大的国际非盈利性野外科研志愿者组织,地球观察研究所自1971年以来,一直以保护全球环境为己任。对于《世界经理人》与德迈国际通过旅行倡导环保,推广环境可持续的理念与行动,我们十分支持,并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能够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通过参与这些有积极意义的活动,来关注和支持全球环境保护,维护全球生态平衡。”

裴先生总结道:“作为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经验,一直倡导‘以贸易促进世界和平’这一使命,并从自身做起、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也肩负引领中国企业共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重任。环球资源旗下《世界经理人》本次携手德迈国际共同打造‘百人环保行’活动,必将激发更多商务人士积极投身公益环保事业,进一步唤醒中国民众的环保意识、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

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介绍,请查看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www.ceconline.com/nanji/

背景资料

《世界经理人》杂志、网站及管理活动

《世界经理人》杂志是中国领先的商业管理杂志,为环球资源属下旗舰刊物。自1992年创刊以来,《世界经理人》杂志以“卓越管理实践 成就企业精英”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经理人提供一流管理智慧和实践。

根据BPA国际发行认证机构2010年12月审核,《世界经理人》杂志发行量超过35万,其中79%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裁、总经理、企业主等商业精英。无论是发行量、影响力,还是品牌知名度、读者忠实度及内容专业化,《世界经理人》均为业界领先。

与杂志相辅相成的世界经理人网站(http://www.ceconline.com),自1999年推出以来,已成为中国较大的网上管理资源中心和经理人互动平台。截止到2011年3月,世界经理人网站已经拥有逾160万名活跃的注册用户。

世界经理人高规格管理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管理专家和企业家参与演讲及讨论,以极具前瞻性的管理理念和实践案例为经理人创建线下分享和探讨平台。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100万名活跃买家 -- 包括全球25大顶级零售商 -- 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杂志、超过9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73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超过57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已核实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2,7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有约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80万读者。

德迈国际

德迈国际(DIADEMA)是一家在中国高端休闲旅行领域历史最久、服务卓越、拥有创新传统的专业国际旅行机构。德迈旗下品牌“爱游iTravel”,专注于为高端精英阶层人士提供私人旅行定制服务,针对客户个性私密的兴趣爱好、闲暇时间及费用预期设计完美旅行,达致非凡体验,实现客户心中梦想。

“爱游”致力于高端主题旅行产品的创意创新,整合国际优势旅游资源,深度开发与推广高品质的时尚休闲、心灵情感、探索体验等众多系列的特色主题项目。

德迈国际立足创新,秉持专业,追求卓越,成为中国众多银行金融机构、高端汽车品牌、顶级主题俱乐部的较佳旅行服务供应商,全新优质的合作模式保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国际旅行服务。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电邮: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王皑 Mary Magnani & Timothy Die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