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驾传媒携《轿车情报》启动年度金牌路线代言车评选活动

2014-02-19 16:30

在自驾游过程中,“车” 是不可或缺的成员。而选择怎样的车陪伴自驾,将直接影响整个行程的心情和品质。因此,选择一款既适合你需求又适应路线风格的车型,就变得尤为重要了。为 此,《轿车情报》凭借杂志21年来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全面了解,以及对国内在售车型的深度评测经历,为12条年度金牌路线量身推荐12款“金牌路线代言 车”!这12款车从外形气质、功能特征、性能品质等多个方面都与这12条金牌路线主题贴切。当车不再只是一个代步工具时,它是有“性格”的,它是切合车主 以及自驾目的地的美好“伴侣”。

QQ截图20140214173756

本次金牌路线代言车活动,将创新性的引导受众从汽车生活角度去选择自己的爱车。大家也可以登录爱驾网,或关注《轿车情报》杂志及微博、微信,共同交流你心目中最理想的自驾游车型,汽车美好生活,从自驾游开始!

未标题-1

消息来源:爱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