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电子发票/电子账单数量将达约400亿张

Billentis
2014-05-21 10:00 3222
与基于纸张的流程相比,电子发票处理流程能减少50%-80%的成本。通常在6个月内就能收回在电子发票处理上的投资。

瑞士维尔2014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5月,Billentis 发布新的市场报告

与基于纸张的流程相比,电子发票处理流程能减少50%-80%的成本。通常在6个月内就能收回在电子发票处理上的投资。

很多公司已经在使用电子流程。2014年,预计全球大约400亿张账单/发票将实现无纸化递送和存档。

公共部门高水平的债务意味着这一部门必须实现流程自动化并以可持续的方式降低成本。仅欧洲公共部门的优化潜力就可达到至少400亿欧元。

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从供应商那里收到电子形式的发票。因此,预计未来几年内,电子发票市场将保持20%的可持续增长速度。

正因为发现了这一市场的吸引力,数百家服务供应商和软件公司开始提供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因此,市场上并不缺少这类产品。而用户现正进一步需要有关这一领域的全方位信息。Billentis 的国际市场分析师 Bruno Koch 编写了一份新的市场报告,旨在帮助企业选择适合自己的较佳模式并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该报告为想要以现代化的自动化流程代替高成本纸质发票流程的发票收发者提供支持。内容包括有关该市场的重要的数字和信息。除了有关市场发展和相关举措(标准与法律)的事实之外,该报告还为读者提供定性分析和多种解决方案的详情信息。

欲查阅该免费报告,请访问:

http://www.billentis.com

消息来源:Billent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