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全球专利数突破十万大关

2014-05-14 17:28 10762
3M公司近日新添了52项专利,至此,3M全球专利数累计突破十万大关。这是自1924年3M首次荣获专利九十年来又一个值得纪念和庆祝的里程碑。

铸就创新辉煌

上海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凭借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及源源不断的创新投入,多元化创新制造企业3M公司近日新添了52项专利。至此,3M全球专利数累计突破十万大关。这是自1924年3M首次荣获专利九十年来又一个值得纪念和庆祝的里程碑。

作为全球创新领域的领导者,3M始终把“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3M也因“创新”为世人所称道。如今,3M将公司每年营收的6%用于研发相关的投入,并每年在全球申请3000项专利,其中由美国政府授予的专利就达500多项。这些专利被广泛应用到多个行业,包括医疗、电子、交通等,为提高公众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你或许不曾知道2000年奥运400米冠军迈克尔·约翰逊的金靴来自于3M研制的Scotchlite24K反光金纤维技术;你或许也不曾了解3M曾是第一个发明录音磁带,从此为世界音乐史画上一长段惊叹符的企业。3M的创新科技令未来充满无限机遇,让客户把希望变为现实。

对于3M而言,创新不仅贯穿于员工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更已经融入至公司运营的方方面面,成为不可或缺的文化精髓。3M拥有引以为傲的46个核心技术平台,围绕这些技术平台,3M开发了近七万种产品,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客户的需要。

除了创新精神、创新投入,3M的创新成就还源自创新人员的培养与创新鼓励机制。此次发布的52项全新专利集结了3M全球范围内多名员工的智慧结晶。其中,来自3M电子设备与能源业务实验室的Audrey Sherman更是凭借可以有效改善化妆品功效的多功能材料,再一次成功斩获专利。

在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下,3M新产品不断孕育而生,并风靡全球:家庭主妇好帮手旋风拖把和无痕挂钩;增加夜间道路行车安全的车身反光贴和道路反光标识;完善女生妆容的吸油膜和痘痘贴;呵护宝宝的纸尿裤魔术搭扣;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研发的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被欧美权威机构评为20世纪改变人类生活方式十大发明之一的“报事贴”……3M的创新无处不在。

凭借这些创新产品与技术,3M曾多次获得业内具有影响力的重要奖项,其中包括: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 “红点设计奖”、“百大制造业领袖创新企业奖”、“中国市场全球较佳贡献企业十强”等。

创新是3M屹立百年的重要秘诀,也是3M在全球范围内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引擎。以创新促前行,以文化奠定成功。未来,3M将继续投身革新和研发,致力于铸就下一个辉煌的创新里程碑!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