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 Living震撼亮相米兰家具展

DIESEL Living 2014产品系列震撼亮相今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在仅350平米的空间里呈现个性创意。
  • 兰国际家具展 - 201448-13
  • 大利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16号展览馆

上海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DIESEL Living 2014产品系列震撼亮相今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在仅350平米的空间里呈现个性创意。自2008年创立以来,DIESEL Living始终稳健发展,而此次展览正是对于品牌成长的较佳见证。如今DIESEL Living更携手Foscarini、Moroso、Scavolini、Zucchi以及新晋合作伙伴Seletti等全球顶级设计品牌,推出一系列家居臻品。

MOROSO
MOROSO

FOSCARINI Pylon terra
FOSCARINI Pylon terra

DIESEL Living系列的灵感来自于艺术、音乐、街头文化、工业考古学,以及一切寻常事物和启迪人心的杰作。作为一种表达方式,它将室内环境从简单的房型选择和生活起居问题中跳脱出来,以家具样式、材质、图案和工艺等“语言”构筑生活享受的完美空间。

DIESEL Living 的整个系列不仅完美呈现了DIESEL生活理念,同时结合各领域顶尖合作伙伴的高品质设计能力。DIESEL Living系列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发行,在各大门市、设计精品店、合作伙伴及DIESEL零售店有售。

消息来源:鼎赛龙(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家具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