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任命全球350行政经理提升喜来登行政计划体验

2014-03-13 14:21 6915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内新增任命350名全职行政经理以服务于全球喜来登行政酒廊。
 

喜来登行政经理将为行政宾客提供高端私人定制服务

暨喜来登投入1.2亿美元后,喜来登行政计划目前营收达5亿美元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HOT) 旗下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内新增任命350名全职行政经理以服务于全球喜来登行政酒廊。作为喜来登品牌继续努力提升行政计划体验的一部分,喜来登行政经理将为宾客提供一系列个性化服务。这是继喜来登全球投入1.2亿美元升级喜来登行政酒廊并实现行政客房预定量上扬125%后的又一举措。作为喜达屋集团旗下规模较大覆盖面最广的酒店品牌,目前,喜来登行政计划已成长为营收额达5亿的业务,占每家喜来登营收总额的15%-20%,远超出预期。

“数百位专属俱乐部经理的任命强调了我们仍专注于于提升喜来登行政计划体验这一事实,这也是品牌当前收入的关键来源,”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霍海博先生 (Hoyt Harper) 表示,“喜来登行政经理将为商务出行及休闲旅游的宾客提供别具意义的个性化服务,以建立品牌忠诚度,使喜来登成为他们心中的首选。”

喜来登行政经理将主要负责入住喜来登行政楼层宾客的各项事务,如在宾客抵达酒店前确认是否需要入住无羽房间、入住楼层高低、是否靠近电梯等细节以保证其得以舒适入住。同时,为了确保宾客得以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他们同时也能提供一些额外帮助,诸如预订演出门票及预订私人晚餐等。

自2011年起,喜来登及其业主投资1.2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并升级120多家喜来登行政酒廊,其中包括一些品牌旗舰酒店,如威基基喜来登酒店、丹佛市中心喜来登酒店、多伦多市中心喜来登酒店、香港喜来登酒店、布宜诺斯艾利斯喜来登会议中心酒店和爱丁堡喜来登水疗大酒店。

不再只是商务人士专属 -- 休闲旅客已成为喜来登行政计划主力军
与此同时,喜来登行政酒廊将原本每周五天的开放时间延长至每周七天,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休闲旅客的需求。事实上,目前休闲旅客已超越商务人士,成为了喜来登行政计划的主要宾客。在全球范围内,休闲旅客也已46%的比例超越了商务人士 (41%),而剩下的13%则为商旅兼顾的宾客。

喜来登行政酒廊曾被 SPG 俱乐部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会员们列为选择喜来登的两大福利之一,而 SPG 俱乐部会员占了喜来登酒店预订量的一半。此外,50%的喜来登常住客愿意选择每晚多支付75美元以升级体验喜来登行政计划。

喜来登以拥有比竞争对手更多的行政酒廊为傲。通常,行政酒廊都享有较佳视野,并提供免费早餐,下午茶,饮料,平板电视,无线网络,每日精选报纸等在内的升级服务。

目前预订喜来登行政客房更有特别优惠活动。2014年2月21日至2014年5月31日期间,凡入住喜来登行政客房并使用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卡支付即可赢得1,000点 Starpoints® 奖励积分。查询更多关于喜来登行政计划信息,请登录 http://www.sheraton.com/club

欲了解更多关于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 http://www.sheraton.com.cn,或关注喜来登微博 http://www.weibo.com/sheratonhotels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