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陆酒厂加盟台湾金酿联盟 聚焦食用纳米金技术

2014-03-05 10:01 7557
今日,贵州酒神酒业公司、绍兴福全酒厂、安徽沙河酒业这三家具有代表性的大陆酒厂在台北与京华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携手,聚焦在全球领先的食用纳米金技术,参与金酿联盟的深度合作,共同扩展数兆产值的中国酒类市场。

金酿更胜窖藏 -- 两岸加深黄金酒金酿联盟合作

台北2014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宝岛台湾的京华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Gold NanoTech Inc)(以下简称京华堂)发起的金酿联盟在今日有重大进展。贵州酒神酒业公司、绍兴福全酒厂、安徽沙河酒业这三家具有代表性的大陆酒厂在台北与京华堂一起携手,聚焦在全球领先的食用纳米金技术,参与金酿联盟的深度合作,共同扩展数兆产值的中国酒类市场。

两岸金酿黄金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两岸金酿黄金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贵州酒神酒厂,绍兴福全酒厂,安徽沙河酒厂等知名酒厂与台湾京华堂董事长唐上文签约
贵州酒神酒厂、绍兴福全酒厂、安徽沙河酒厂等知名酒厂与
台湾京华堂董事长唐上文签约

两岸金酿黄金酒战略合作
两岸金酿黄金酒战略合作

京华堂成立于1993年,历经22年的贵重金属研发与淬炼,拥有独步全球的PVD (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物理性金属纳米化制程技术,为目前世界上最纯的纳米材料制程技术,材料规格经过毒理评估试验,兼具安全性与实用性。将传统大家认知只能当作投资、收藏或是货币的黄金,利用物理性纳米化技术将黄金纳米化、规格化、食用化,让黄金的科学新价值及安全性获得全面的确认,迈向崭新的发展。在2002年,京华堂就获得全台湾唯一由主管机关核发,可使用于糖果、糕饼、巧克力与酒类的食品添加物许可证(卫署添制字第001598号),更是宝岛台湾唯一合法的食用金生产工厂(工厂登记证:63-020517),广受世界各地各大食品厂的青睐。京华堂的食用纳米金箔厚度只有传统金箔的1/4到1/5,精纯度更高达99.99%,由于是利用PVD的纳米化制程具有非常大的表面积及表面电子活性,成为一种天然熟成酒的催化剂,经过多年应用与研究,目前已广泛将食用纳米金箔用于威士忌、白兰地、白葡萄酒、白酒及黄酒,生产各种黄金酒系,以金酿联盟品牌化运营,全力开创酒行业的一个全新跨界品系。目前,已经与玉山高粱、金门高粱等品牌酒厂深入合作多年,将纳米化的黄金用来酿造美酒,制作黄金酒,效果更优越独特,成为酿酒行业的划时代的创新性技术。

经过长时间的交流与慎重选择,此次在台北正式加入金酿联盟的大陆的酒厂有三家。

  • 首先是贵州酒神酒业公司,典型的酱香酒代表性企业。年产酱香型白酒超过3000吨,在贵州茅台镇上千家酒厂中排名前列,是中国酒都的知名酱酒企业。秉承茅台型酱香白酒的传统生产工艺,严格遵循自然天时,一年只能生产一次,足年窖藏,风味酱香浓郁,滴滴珍贵难舍。酱香型白酒是大陆最珍贵、工艺较复杂、产量稀有、地理气候条件严苛。贵州酒神酒业的董事长陈发明认为这是白酒行业难得的创新性技术,非常重视此合作案,亲自前往台北签定酱香型专属金酿联盟唯一授权,将与京华堂在大陆金酿酱香型白酒方面有深度合作。
  • 第二家是来自黄酒行业的代表企业绍兴福全酒厂,专注在手工酿造养生黄酒超过30年。其手工酿造的黄酒质量高超,酒香独特,是一养生极品珍酿。本次签订金酿黄酒专一授权,福全酒厂董事长亲自在台北签定合作意向书,强化与京华堂金酿黄酒之高度与深入合作。黄酒近些年随着健康饮酒方式增长迅速,已经从华东六省走向全国市场。2013年高端白酒大幅下滑,但高端黄酒市场却以健康养生为要求,市场份额仍有大幅上升。
  • 第三家前往台湾参与金酿联盟的酒厂是以酒的品质著称的安徽沙河酒业,徽派浓香型的代表性企业。过去有悠久历史,因行业市场变迁等种种原因,安徽沙河酒业是目前浓香型白酒企业中极少数还储存有千吨以上超过10年的坛藏老酒的企业,酒质卓越,曾有“安徽多名酒、沙河独称王”的美誉。浓香型白酒有别于酱香型,产量大、产值高。2013年浓香型白酒在白酒份额中占七成以上,创造之产值约有3700亿人民币,是产值及产量较大的白酒香型。沙河酒业的大股东深圳联森控股公司代表沙河酒业亲自前往台湾签定合作意向书,将加入金酿联盟作为沙河酒业弯道超车的市场机遇,其非常认同京华堂之金酿联盟及金酿技术,更看好金酿黄金酒在大陆市场之发展。

京华堂以创新的金酿联盟营运模式,与合作酒企捆绑式深入合作,除销售食用纳米金的基础权益金外,以提成方式在酒厂金酿产品的销售收入中收取品牌与技术权益金,以此强化京华堂与国际各酒厂之合作,让金酿联盟更稳固,创造酒的新价值。

一同到访台湾的北京上东嘉禾健康文化发展公司,将与京华堂合作代理销售金酿威士忌、金酿白兰地黄金酒,并有高度兴趣引进黄金生活馆进入大陆发展。本次由该公司营销总监许科来台签定合作意向书,专注金酿洋酒系列。伴随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具有国际生活方式及消费能力的精英阶层已经成型,并发展迅速,威士忌与白兰地等小众特色产品在市场份额也不断攀升。上东嘉禾公司非常看好金酿威士忌及金酿白兰地酒在大陆的营销发展,全力推动并强化与京华堂的深度合作。

京华堂以“黄金”酿酒为公司上市的主要营运模式,未来将入股大陆酒厂及国外酒厂,致力将“金酿酒”发展成为一创新的酒类品系。京华堂已规划公司进入公开发行及登录上市,将成为台湾唯一的酒业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京华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