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清洁之星”技能比武竞技大赛将在沪举行

2014-02-21 17:22 6423
首届“清洁之星”技能比武竞技大赛将于3月31日-4月2日在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上海)举办,分地面清洁比赛、石材抛光比赛和玻璃清洁比赛三个项目,每个项目较高奖金1800元,为保洁人员一个尽显身手的平台和赢取豪奖机会。
 

尽显身手,赢取豪奖

上海2014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近中国馆)举行,400家展商将在40000平米的舞台上面向20000名观众同台竞技。为增加现场活动的活动性,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还特意举办首届“清洁之星”技能比武竞技大赛。

在日常保洁工作中,公司保洁员彼此之间交流工作经验的机会较少,“清洁之星”技能比武竞技大赛旨在让大家聚在一起,互相观摩、互相交流,激发了员工们钻研岗位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成为专业能手的热情,同时给保洁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技能交流,增强了竞争意识。

保洁大赛
保洁大赛

比赛针对清洁厂商、医院、酒店、物业管理、保洁公司的保洁人员,分地面清洁比赛、石材抛光比赛和玻璃清洁比赛三个项目,分别由台州市王野城市动力有限公司、佛山市健力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谐辰环境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三家展商赞助,每个项目较高奖金1800元,以保洁人员的速度和清洁的质量取胜。

比赛将于4月1日在现场拉开帷幕,评审团将由全国各地的清洁行业协会领导担任,进行该比赛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更多详情,请登录中国清洁博览会官网 http://www.chinacleanexpo.com/

关于中国清洁博览会

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CCE)创立于 2002 年,与中国清洁行业共同起步,经过十余年的累积与发展,已经牢固奠定了国内唯一专业清洁博览会及亚洲最具规模清洁行业权威展会的地位。展会全方位展示清洁行业内包括商用清洁、工业清洁、公共清洁、市政清洁和个人及家用清洁各领域的机械,工具,产品与技术。同时配合由中国清洁联盟和其他相关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高峰论坛,技术峰会和现场演示等精彩活动不仅是国内展商展示新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的较佳平台,也是国际知名品牌了解和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同时也还是收集最新市场信息,建立与专业客户群体较佳交流机会,清洁行业品牌企业及业内精英聚集翘首期盼的年度盛会。

展会联系:李先生  (+86-21-3339-2070 steven.lee@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系:霍小姐  (+86-21-3339-2072 Crystal.huo@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