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杨森宣布成立新集团,响应全球健康需求

杨森全球公共卫生公司
2014-01-24 00:05 10041
杨森 GPH 是一个重要的新公司,它将更好地兑现杨森承诺,即致力于研究、开发并提供转化药物,以响应世界上较大的未获满足的公共卫生需求。

杨森宣布成立新集团,响应亟待满足的全球健康需求

- 杨森全球公共卫生将监督转化药物组合的研发和可及性策略制定

比利时贝尔瑟2014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强生公司旗下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成立杨森全球公共卫生公司(杨森 GPH )。杨森 GPH 是一个重要的新公司,它将更好地兑现杨森承诺,即致力于研究、开发并提供转化药物,以响应世界上较大的未获满足的公共卫生需求。杨森 GPH 将调整该公司在一个单一实体下的突破性的科学和创新的可及模式,以获得更好的健康结果,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可持续地推进全球人类的健康。

强生首席科学官兼杨森全球主席医学博士 Paul Stoffels(保罗-斯多弗)表示:“为应对当今较大的公共卫生挑战,我们必须对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需求一视同仁。有了这个新集团,我们可采取更有针对性的办法,进一步开发和推出较有效的药物,我们期待着与其他志同道合的组织携手推动这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而这将对全球人类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杨森 GPH 的成立体现了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与强生公司应对全球公共卫生挑战的努力。公司其他组织和运营企业已相继推出并将继续支持通过疫苗接种工作,为全面加强世界各地群体健康,改善孕产妇和儿童健康状况,防止传染病和易预疾病的传播而做出的种种努力。杨森 GPH 将酌情与公司其他组织一起,推进全球公共卫生目标的实现。杨森 GPH 将由负责全球市场准入、全球商业战略运营与全球公共卫生工作的医学博士 Adrian Thomas (阿德里安-托马斯),全球公共卫生研发副总裁兼医学博士 Wim Parys 共同执掌。

杨森 GPH 将负责临床和产品开发,建立和实施创新可及策略,用于针对显著影响资源受限国和新兴市场的疾病的不断增长的制药、诊断和服务组合,包括:

  • SIRTURO® (bedaquiline):杨森 GPH 正在监督 SIRTURO® 全球可及架构的制定和实施。SIRTURO® 于2012年12月和2013年10月作为成人多重耐药肺结核病 (MDR-TB) 联合治疗的一部分已分别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及俄罗斯监管机构的批准。2013年6月,在美国批准后六个月内,世界卫生组织 (WHO)召集内部和外部的结核病专家开展严格的审查程序,并公布了该药品使用的临时政策指导
  • 长效利匹韦林 (rilpivirine) (TMC278 -LARPV - LA)杨森 GPH 将继续投资于临床研究,开发艾滋病毒药物利匹韦林的长效、可注射版本,这种给药方式可减少用药次数。2013年9月,杨森公司与 PATH 达成了许可协议,致力于长效针剂的早期开发工作,作为针对艾滋病毒感染的潜在的暴露前预防 (PrEP)。这种创新方式可显著改善发展中国家难接触地区的治疗效果。PATH 是一个通过创新改善全球人类健康的国际非盈利组织。
  • 达匹维林杀菌环:杨森 GPH 将继续与杀菌剂国际伙伴组织 (IPM) 合作,IPM 是一个致力于为发展中国家妇女开发全新 HIV 预防技术的非盈利组织,从而开发 HIV 试验药物达匹维林。达匹维林是一种按月使用的阴道杀菌环,旨在防止通过性传播的艾滋病,是同类产品中的首创。该环目前正处于多个非洲国家的平行药效试验阶段,预计在2015年得出结果。
  • 新配方氟苯咪唑:杨森公司已与不以营利为目的被忽略疾病药物研发倡议 (DNDI) 订立一项非排他性的、免版税的临床前数据共享协议,开展氟苯咪唑新配方的临床前研究。氟苯咪唑是一种潜在的新疗法,可预防并治疗引起淋巴丝虫病(象皮病)和盘尾丝虫病(河盲症)的寄生虫。上述两种疾病是两大最难治疗的被忽视热带病。
  • 新配方甲苯咪唑:杨森 GPH 正在开发 VERMOX®(甲苯咪唑)。这种新的咀嚼片配方有助治疗年幼儿童的肠虫。杨森开发的甲苯咪唑是固体口服片剂,目前适用于五岁以上学龄儿童。作为对被忽视的热带病2012年伦敦宣言的一部分,至2020年,杨森将向超过30个国家每年捐赠2亿剂甲苯咪唑。
  • UNITE 项目:UNITE 是杨森和擅长治疗艾滋病毒/艾滋病的几个合作伙伴共同成立的合作组织,其中包括格莱珉基金会、印度理工学院、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约翰霍普金斯全球临床健康教育中心、印度的10个爱滋病诊所,致力于通过使用移动技术(移动医疗),改善艾滋病毒感染者的健康结果。该联盟的目的是,通过手机帮助患者找到解决办法,促进获取适当照顾,利用公认简单工具改善健康结果。

医学博士 Wim Parys 说:“全球重大健康挑战要求我们专门设计产品和实践,用于满足欠发达地区人群在现实世界中的疾病治疗需求。作为专门的研究人员,我们发现了这些未得到满足的需求。我们也能够利用我们的研发技巧和专业知识,支持面向发展中国家的创新解决方案,专门针对有需要的和符合当地情况的地方进行开发。通过杨森 GPH,我们希望能推出更多的有针对性的药物,用于治疗和预防疾病。”

除了研究和开发,杨森 GPH 还将培养和帮助实施创新定价,及基于结果的融资模式,改善资源受限的新兴市场患者的药物获取,同时推出基于国家对医疗服务和成果的政治支持程度和政府问责制的可持续的长期解决方案。这些新的策略将与杨森全球访问和合作伙伴计划 (GAPP) 结合,确保在资源有限的国家,患者可负担得起并持续地获得公司艾滋病毒药物产品。

杨森 GPH 认识到有必要加强合作,以在世界各地更好地满足未得到满足的公共卫生需求。杨森 GPH 将作为与全球公共卫生利益相关方继续合作的中心点,并欢迎创新、国际化、多部门合作,应对全球公共卫生面临的主要挑战,如多重耐药结核病。杨森 GPH 还将与利益相关方合作,以确保制定公众健康政策,使世界各地患者较大限度地获得所需的药物组合。

Adrian Thomas 博士说:“我们正在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发挥较大的影响。我们的目标是,以新的和意想不到的方式应对看似棘手的健康挑战。”

消息来源:杨森全球公共卫生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