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周琦签约NBA?

Bodog Canada
2014-01-15 01:17 4076

伦敦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体彩公司博狗 (Bodog) 为中国篮球明星周琦 (Zhou Qi) 在其20岁生日前签约 NBA 开出了9-4的赔率。

周琦将在1月16日年满18岁,他被视为中国篮球未来的巨大希望,还被视为参加全球较佳篮球联赛的姚明 (Yao Ming) 和易建联 (Yi Jianlian) 的接班人。

博狗还对这位17岁少年最终会长多高开出了赔率。周琦目前身高7英尺2英寸。博狗为他在完全发育后身高将达7英尺5英寸开出了11-10的赔率,为他身高将在这个高度以下开出了4-6的赔率。

消息来源:Bodog Can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