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获颁 SEMI China 社会贡献奖;张汝京博士获颁产业卓越贡献奖

2008-03-18 05:24 2508

上海3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SMIC”, 纽约证券交易所:SMI,香港联合交易所:0981) ,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公司之一,今日宣布中芯国际获 SEMI China 社会贡献奖及张汝京博士获 SEMI 颁发产业卓越贡献奖。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605.jpg )

产业卓越贡献奖授予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杰出产业带头人,他们是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和成长不可缺少的推动力,他们抱着对产业发展的巨大信心来到中国,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引进技术和培训人才。

SEMI China 社会贡献奖授予热心公益、致力回馈社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集成电路代工企业及设备材料公司。

SEMI 表示:张汝京博士是一个胸怀“中国芯”的创业者,八年前毅然投入中国高科技产业。短短五年内,在他的领导下,中芯国际成为世界第三大集成电路代工企业,引进大陆首条12英寸 IC 生产线,使中国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技术提升了“数代”,大大缩短了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中芯国际的企业文化重视社会责任感,情系中国未来,在获得各界朋友的支持下,迄今为止已累计在大陆捐助29所希望小学,遍布中国内地的偏远地区。

“我们对于此殊荣的授予感到非常荣幸及惊喜!我们要对所有支持中芯国际的行业前辈、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厂商及各界朋友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张博士表示。“同时也要向我们全体员工感谢他们多年来的努力与贡献, 中芯国际才能在集成电路行业中立足中国并放眼世界!”

中芯简介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 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981)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65纳米及更先进的芯片代工服务。中芯国际在上海建有三座8吋芯片厂和一座12吋芯片厂。北京建有两座12吋芯片厂,在天津建有一座8吋芯片厂。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意大利、日本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中芯在成都建有封装测试厂以及有一座代为经营管理的8吋芯片厂,在武汉有一座代为经营管理的先进的12吋芯片厂。 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 http://www.smics.com

SEMI 简介

SEMI 作为一家全球性专业协会,服务于包括微电子,平板显示和光伏产业在内的整个制造供应链。SEMI 会员公司为我们启动未来美好生活, 提供更理想,更便捷,更实惠的产品以改变我们的生活。自1970年成立以来,SEMI 帮助其会员实现了盈利性增长,开发新兴市场并共同迎新的挑战。SEMI 在全球各地都设有办事处:奥斯汀,北京,布鲁塞尔,新竹,莫斯科,硅谷,首尔,上海,新加坡,东京和华盛顿。更多 SEMI 信息请访问: http://www.semi.org 。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