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中文官网改版上线

2013年12月3日,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以下简称“艾迪康”)官方网站改版上线,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上服务。

杭州2013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2月3日,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以下简称“艾迪康”)官方网站改版上线,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上服务。

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中文官网改版上线
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中文官网改版上线

艾迪康全新中文官网重建历时3个月之久,网站页面、结构及开发工作全部由公司自行设计完成。艾迪康新官网地址域名保持不变,仍为 www.adicon.com.cn,但页面风格及构架在原来的网站上进行了脱胎换骨的革新。新网站采用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页面更加凸显简约、清新、大气的气质,功能上在原网站基础上做了集中整合以及新增拓展。在板块布局上优先考虑客户体验,将客户关心的艾迪康三大服务内容(医学检验、药物临床、科研服务)置于醒目位置,搜索栏、项目查询、疾病诊断及热门检验项目板块便于用户尽快检索。

艾迪康除了官方网站外,官方微信(微信号:aidikang)、官方微博(账号: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以及传统的客服热线(800-587-1319、400-182-5566)和业务人员,将在线下和线上协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杭州市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