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卡型动您 (TM),为哈尔滨“型动范”喝彩

LYCRA®(莱卡®)型动哈尔滨,尽情享受牛仔时刻
莱卡
2014-10-10 17:50 8459
这个周末,世界知名弹性纤维品牌LYCRA ®(莱卡 ®)携手国际领先的时尚服饰零售品牌YISHION以纯,于哈尔滨中央大街东风街举办以“ LYCRA®(莱卡®)型动哈尔滨”为主题的牛仔派对,为全城消费者奉上一场兼具潮流与舒适的周末“型动”体验。

哈尔滨2014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可以外表看似平凡,但内心充满创造力;可以不满现实,但会用行动改变现状;可以简单生活,但依然有梦想和目标,并为之努力;无论身动,心动,还是创意灵动,都是莱卡型动范™! 这个周末,世界知名弹性纤维品牌LYCRA®(莱卡®)携手国际领先的时尚服饰零售品牌YISHION以纯,于哈尔滨中央大街东风街举办以“LYCRA®(莱卡®)型动哈尔滨”为主题的牛仔派对,为全城消费者奉上一场兼具潮流与舒适的周末“型动”体验。现场还准备了各种富有创意的互动活动,让消费者们可以参与并领略到含有莱卡®纤维的紧身弹力牛仔裤所能带给他们的不一样的“型动范”,尽情享受莱卡®品牌所带来的牛仔时刻。

莱卡®型动哈尔滨牛仔体验派对活动现场可以个性定制牛仔裤表达型动范态度
莱卡®型动哈尔滨牛仔体验派对活动现场可以个性定制牛仔裤表达型动范态度

 

莱卡®型动哈尔滨牛仔体验派对现场消费者参与创意型动自拍
莱卡®型动哈尔滨牛仔体验派对现场消费者参与创意型动自拍

 

莱卡®型动哈尔滨牛仔体验派对含有莱卡纤维的牛仔裤陈列在哈尔滨以纯期间店内
莱卡®型动哈尔滨牛仔体验派对含有莱卡纤维的牛仔裤陈列在哈尔滨以纯期间店内

 

莱卡®型动哈尔滨牛仔体验派对英威达北亚区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商务总监Steve Stewart
莱卡®型动哈尔滨牛仔体验派对英威达北亚区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商务总监Steve Stewart

【牛仔型动】,定制专享型动范

每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潮流风格,为何要忍受千篇一律的量产设计?如果你渴望特立独行,那么“LYCRA®(莱卡®)型动哈尔滨”现场准备的【牛仔型动】互动环节绝对是你的较佳选择。一条打上了个人标签的“私人定制”牛仔裤,让你瞬间跳脱平庸,抓住众人的目光。不过,想要获得这条“私人定制”的牛仔裤,必须真正够有“型动范”才行!如果你敢于表达自我,自信地秀出自己的型动态度,现场在中央大街YISHION以纯、Y2和teebox三家门店直接购买挂有莱卡®纤维全新吊牌的系列牛仔裤,即可在牛仔裤的后袋绣上与众不同的图案或文字甚至你自己的姓名,让一条普通的牛仔裤立即升级为个人专属,张扬你独一无二的型动范时尚。

【型动小一号】,挑战极限型动范

安于平凡的慵懒生活绝不是型动范的作为,用热爱迎接未知挑战才是莱卡型动范TM应有的态度。在“LYCRA®(莱卡®)型动哈尔滨”现场,特地打造【型动小一号】挑战环节,邀请牛仔爱好者们现场挑战自我,试穿小一号的挂有莱卡®纤维全新吊牌的YISHION以纯品牌系列牛仔裤。作为大卖的潮流单品,含有莱卡®纤维的YISHION以纯品牌系列牛仔裤,不仅给穿着者带来灵活和舒适的穿着体验,其极佳的回弹力与塑型力,更能让喜爱紧身弹力牛仔裤的消费者在活动自如的同时,展现出了作为莱卡型动范™自身的自信与魅力。

【试穿型动】,引领潮流型动范

盲目地跟随他人的脚步追逐潮流?对于莱卡型动范TM 来说,敢行敢为地走在潮流前沿,引领潮流才是真正的时尚达人。“LYCRA®(莱卡®)型动哈尔滨”路演活动便为态度决定潮流的各位型动范们准备了现场试穿的挑战,当场体验含有莱卡®纤维的YISHION以纯品牌系列牛仔裤所带来的无限型动力量,感受身心自如的潮流时尚。

释放自我,秀出自信型动范

除了【牛仔型动】、【型动小一号】和【试穿型动】之外,“LYCRA®(莱卡®)型动哈尔滨”路演现场还为消费者们设计了各种富有趣味的创意互动装置。自拍是每一位潮人们的时尚必修课,路演现场的【型动自拍】就为自拍达人们提供了绝佳的场所,穿上牛仔裤,拗好较佳造型,记录下一幕幕具有创意的型动画面;人人都想要获得一双像模特一样的大长腿,这个愿望,莱卡®纤维也能帮你轻松实现!在路演现场提供了绝妙的视觉角度,通过【大长腿型动】环节,人人都能分分钟变身令人羡慕的大长腿。不同的创意互动环节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前来参与,现场不少消费者通过挑战自我,尽情感受了莱卡型动范™ 的自由与愉悦。

正如英威达北亚区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商务总监 Steve Stewart 先生曾表示,“LYCRA®(莱卡®)品牌诞生于1958年,发展至今,我们不断创新,带给时尚界,尤其是其中颇受欢迎的牛仔元素,革命性的变化。LYCRA®(莱卡®)品牌一直在创造更多可能性,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合身、保形及活动自如的完美牛仔穿着体验。”莱卡®品牌鼓励消费者无论是在外在穿着,还是内心世界,都要勇于表达自己,由内而外地诠释自我的风采。LYCRA®(莱卡®)纤维,为牛仔注入弹性与活力,也让你的身体释放无限型动力,为满怀自信、随时型动的莱卡型动范™而喝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0/086140730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0/086140730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0/086140730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0/0861407308-d

消息来源:莱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