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etis--专注 Crossbow

Hyetis Sarl
2013-11-26 09:00 8568
在即将推出前,该公司公布了著名 Crossbow 手表的功能和技术特点。Hyetis 官方展示了这款创新手表的技术潜力(当然不是全部),并公布了与第一代的不同之处。

日内瓦2013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Hyetis 公布Crossbow 手表的技术规格

在即将推出前,该公司公布了著名 Crossbow 手表的功能和技术特点。Hyetis 官方展示了这款创新手表的技术潜力(当然不是全部),并公布了与第一代的不同之处。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20/65424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20/654246-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20/654246-c

除了瑞士机械机芯的专有特点和基本的软件功能(电子邮件、短信、社交网络通知、日历、GPS 定位、MP3 遥控、天气数据、计时器,等等),Crossbow 还包含手势识别设备、红外 LED 光发射器、带有 Luxpath 光学变焦的镜头、生物识别功能(将于2013年12月公布)以及带有脸部识别处理功能的摄像头,这还仅仅是举了几个例子。精巧独创、设计和改进是 Crossbow 在智能手表排名中地位上升的关键。

较大的亮点是其著名的芯片,它将传感器和数据处理系统融合在一起:Genesis 分析仪面板(第一代)和 Bolt 引擎,这些将在2013年11月公布。凭借该技术系统,该芯片可以独立进行更新从而适应周围环境。

消息来源:Hyetis Sar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