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9世纪瑞士手表魅力品牌Czapek & Cie回归

Czapek
2015-11-10 08:00 12770
一个在19世纪实现巨大成功的手表品牌Czapek已经回归,该品牌将推出一款独特的手表,并采取创新的分享战略来吸引手表爱好者。

日内瓦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一个拥有古老名称的令人兴奋的品牌即将加入瑞士手表世界。一个在19世纪实现巨大成功的手表品牌Czapek已经回归,该品牌将推出一款独特的手表,并采取创新的分享战略来吸引手表爱好者。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684451-czapek-cie-19th-century-swiss-watch/

Czapek & Cie由三位热衷于精美手表和优秀机械性能的企业家重新建立。该品牌原创始人Francois Czapek是一位在捷克出生的波兰钟表匠,于1832年来到瑞士日内瓦。1839年,他与波兰人Antoni Patek创立了Patek, Czapek & Cie。他们在六年时间里生产了多款出色的手表。

1845年,他们之间的合作结束后,他创立了Czapek & Cie,并且成为法国皇帝拿破仑三世的供应商。在鼎盛时期,该公司在日内瓦、华沙和巴黎Place Vendôme均设有专卖店。

该团队发言人Xavier de Roquemaurel表示:“Czapek理应回归,它是19世纪伟大的制表商之一,将精密的机械性能与极为精致的美学进行了完美结合。” Czapek的手表通过充满诗意的时间显示展示了对美的追求,在拍卖会上依然备受欢迎。

此次要推出的款式是一款复杂的腕表,需手动上发条,具有七天的动力储备,拥有神秘的双指针。投产的第一年,产量将只有250块。

除了为卓越的收藏家和手表爱好者制作经典的现代手表,Czapek & Cie已经开发出一种创新战略,让手表爱好者参与创意的过程。

该公司为在今年10月提供首批手表,于2015年春季募集了500,000瑞士法郎。该公司如今希望通过一项国际性的多平台众筹融资活动募集最多100万瑞士法郎,这是Haute Horlogerie品牌史上首次众筹活动。

Xavier de Roquemaurel表示:“每个手表爱好者都梦想着拥有一个品牌。得益于传统的订购系统加上现代众筹得可能性,我们如今终于可以实现这个梦想。”

Czapek & Cie由企业家Harry Guhl携手Xavier de Roquemaurel以及一名希望暂时匿名的钟表匠在2013年重新建立。该品牌手表将在指定零售商通过订购的方式销售。Czapek & Cie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

消息来源:Czap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