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乐轩酒店携手MTV为亚洲千禧世代游客打造旅途现场音乐体验

雅乐轩酒店与维亚康母公司旗下成员MTV亚洲音乐频道合作打造的在线平台http://www.mtvasia.com/aloftlive 于今日宣布正式上线。

“乐动雅乐轩”在线平台与MTV合作以提升用户体验,网罗最新演唱会、独家艺人采访以及社交媒体互动分享体验尽在http://www.mtvasia.com/aloftlive

吉隆坡、新加坡、曼谷、北京和德里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雅乐轩酒店与维亚康母公司( NASDAQ: VIAB, VIA)旗下成员MTV亚洲音乐频道合作打造的在线平台http://www.mtvasia.com/aloftlive 于今日宣布正式上线。这一在线平台旨在帮助推广于中国、印度、马来西亚以及泰国雅乐轩酒店的WXYZ吧之“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系列音乐会演出的本地音乐新星。同时,还将为千禧世代旅行者提供旅途中欣赏现场音乐的独特雅乐轩酒店宾客体验。

“乐动雅乐轩”系列音乐会让千禧世代旅行者得以在雅乐轩酒店所营造的趣味横生的音乐空间结交志趣相投的音乐伙伴,同时令他们感受本地音乐、与炙手可热的音乐新星互动。作为MTV体验的延展,宾客得以通过该多媒体平台融入及发现音乐趣味之中,欣赏“乐动雅乐轩”音乐活动的介绍以及表演歌手的采访,更好地认识这些来自每座城市的才华横溢的音乐新星。网站同时也回顾展示过往活动的图片及视频、艺人简介、活动日历等丰富内容;旅行者另可上传视频及进入社交媒体频道分享各自的演唱会经历,成为音乐分享体验的较佳平台。

“我们很兴奋此次能与MTV合作,MTV是极具代表性的音乐品牌,与那些音乐、时尚以及流行文化有着紧密联系的千禧世代人群拥有极大共鸣。”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亚太地区品牌运营高级总监Vincent Ong解释道。“我们和他们一样对于音乐充满热爱,因此致力于帮助宾客在旅途中或者在他们各自所在城市的WXYZ吧SM发现优秀的全新音乐及人才。”

“当我们第一次进入雅乐轩酒店的时候,感到十分震撼!我们看到并且感受到其所营造的氛围恰恰反映了千禧世代的精神!与雅乐轩酒店共同推出 ‘MTV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 Amplified by MTV)’更是体现出我们两家公司之间清晰明确的品牌协同效应,正如我们都在不断地推广和传播本地音乐文化和音乐人才,” 维亚康母公司亚洲区MTV及Comedy Central副总裁 Tan Sian Ju说道。 “接下来的6个月将会是一此令人兴奋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协助升级‘乐动雅乐轩’体验,让本地音乐人才获得前所未有的区域性曝光及关注。”

这一合作于11月8-10日在吉隆坡中环广场雅乐轩酒店举办的音乐庆典拉开帷幕,来自东南亚的多家媒体及知名博主受邀参加。该活动由MTV音乐频道VJ Hanli主持,活动从音乐预览派对(Music Preview Party)正式开始,全面展示宾客如何在“乐动雅乐轩”项目中分享音乐、结识喜爱音乐的朋友们;本地音乐女子双人组合 “The Light Fantastic”还带来精彩表演为活动助兴。随后,一段由媒体及博主们参与的 2013 MTV EMA音乐大奖“无剪辑”视频于现场揭晓,也是其首次亮相于马来西亚。

MTV EMA音乐大奖汇聚全球最炙手可热的音乐明星,拥有全球各地的艺术家的参与,涵盖不同年龄段,为世界各地的乐迷们呈现持续几周且独一无二的音乐表演。“2013 MTV EMA”将在MTV全球网络的60多个频道播出,覆盖仅7亿家庭用户。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