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公司领跑2013年IR Magazine大中华地区颁奖候选名单

IR Magazine
2013-11-11 09:00 2914
在即将揭晓的IR Magazine颁奖典礼中,中国电信在总共12奖项中获得10项提名。

四家科技和电信公司,以中国电信为首,将角逐大中华地区IR荣誉

  • 中国电信在10项奖项中提名
  • 台积 (TSMC) 提名入选8项, 联想(Lenovo) 提名7项, 台达电子Delta Electronics)提名6项
  • 以前的骄娇者中国石油(PetroChina)保持一项提名
  • 获奖者将于十二月五日在香港颁奖仪式上揭晓

香港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即将揭晓的IR Magazine颁奖典礼中,中国电信在总共12奖项中获得10项提名。已经持续了13年的IRMagazine大中颁奖是评选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较佳投资者关系权威的评奖活动。然而,在该年度盛会上,中国电信仍将面临来自大中华区激烈的竞争。今年的奖项和会议将于12月5日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对于完整的入选名单,请参见下文。

去年30强中,中国电信身居第一位 -- 在它被提名的六大类中他们最后全都获奖。今年,他们在奖项提名上又创新纪录。更加显著的是,该公司在2011年时只有一个奖项的提名。

尽管来自台积激烈的竞争,中国电信的团队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以往获奖的方式。此次,台积共有八项提名,比去年少一个,该公司投资关系团队也期待着能重演去年的成功。

中国石油今年只有一个提名。作为同样中国内地公司的联想对今年7个不同奖项的提名将寄予厚望。这个科技公司将与已获得六项提名的台湾对手台达电子做战。台达电子虽此次被提名的奖项比联想要少,但是它在去年的排名中列第三,而联想只是第六位。

这四家多次提名的公司都将做战参与较佳整体投资者关系大 -- 大型企业,及科技及电讯行业两项奖的角逐。

紧跟前四家科技公司的是华润创业、恒隆地产和远传电信。其中两家华润创业和恒隆是以香港为基地的公司。2012年里,大市值公司华润创业在30强内列第五,并获得了三个奖项,今年它旨在从演去年的成功。同时恒隆以去年只有一项提名提高到今年的四项提名,提名奖项包括房地产行业的较佳入围。电讯公司远传电信是今年的新人,远传也在四个类别的奖项中被提名,其中包括台湾公司较佳投资者关系奖。在这一奖项中将与台积和台达电子比拼。

IR Magazine 大中区奖的评选完全是由独立调研公司针对该地区的投资者和分析师进行调研。奖项是由大中华地区的投资者和分析师来决定。和IR Magazine 欧洲和美国奖项一样,投资者和分析师会选出在每个类别的奖项中选出他们最喜欢的公司。今年由376个人参与了调查。每个类别中获得投票最多的四家或五家公司将被提名,获得最多票数的公司将赢得奖项。

投票也决定了IR Magazine大中华地区前30位的排名。此项排名代表了上市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上工作出色的排名。每一个奖项获得的投票加起来,决定了在这个地区排名第一的公司。最新的排名将会在刊登在IR Magazine Investor Perception Study Asia 2013/2014, 它将在2013年12月5日的IR Magazine大中华颁奖和会议后发行.

消息来源:IR Magaz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