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列入发展规划

iPoint-systems gmbh
2013-11-06 21:33 3740
软件和咨询公司 iPoint-systems 在上海和东京设立了子公司,加强其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这家 IT 专业公司将借此进一步进行全球发展,iPoint 在春季刚在美国密歇根州设立了一家新的子公司。

德国罗伊特林根2013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iPoint 在中国和日本成立新的子公司

软件和咨询公司 iPoint-systems 在上海和东京设立了子公司,加强其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这家 IT 专业公司将借此进一步进行全球发展,iPoint 在春季刚在美国密歇根州设立了一家新的子公司。

设立 iPoint Softwar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hanghai) Ltd. 符合 iPoint 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该公司与中国汽车业的行政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CATARC) 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双方在今年年中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代表团定于今年访问 iPoint 位于罗伊特林根的总部。上海子公司将侧重于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咨询和培训。中国子公司提供的首批服务包括对 iPoint Conflict Minerals Platform(iPoint 争议性矿物平台)的一级支持。

iPoint Japan Co Ltd 的服务组合也包括相关的一级支持和培训课程。这家新子公司的另一个侧重点是分销更多的 iPoint 产品。此外,iPoint 正与一家经验丰富、赫赫有名的日本经销合作伙伴携手合作,该合作伙伴将负责营销 iPoint 的现场解决方案。此外,iPoint 也已经与电子和汽车行业的组织接触。

iPoint-systems 首席执行官 Jörg Walden 对该公司的发展政策十分自信:“亚洲的经济,尤其是电子和汽车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在可持续性方面,据称亚洲正在逐渐赶超欧洲和美国市场。通过提供我们的现场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能够很好地在产品遵规和可持续性方面支持亚洲客户。”

消息来源:iPoint-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