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娜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创造历史

Bodog Canada
2013-09-05 13:33 8111
体彩公司博狗 (Bodog) 对中国网坛“一姐”李娜打赢威廉姆斯开出11/2的赔率,对威廉姆斯打赢比赛则开出1/9的赔率。

伦敦2013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31岁的李娜成为了首位进入美国网球公开赛 (U.S. Open) 半决赛的中国女性。

然而,李娜在进入周五的比赛时将面对塞雷娜-威廉姆斯 (Serena Williams),她在之前的九场职业赛中仅仅打赢过一次威廉姆斯。

体彩公司博狗 (Bodog) 对中国网坛“一姐”李娜打赢威廉姆斯开出11/2的赔率,对威廉姆斯打赢比赛则开出1/9的赔率。李娜在第一场比赛中打赢威廉姆斯的赔率是7-2。

消息来源:Bodog Can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