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iima宣布完成总额超过6500万美金新一轮融资

Kaiima生物农业技术公司
2013-09-03 10:33 21164
Kaiima生物农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从三家新的投资机构和公司原有投资者完成融资超过6500万美元。这三家新的投资机构是:管理李嘉诚先生在全球科技及互联网行业私人投资的维港投资、世界银行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以及英飞尼迪集团。

 本轮新投资者包括:维港投资、国际金融公司和英飞尼迪集团

以色列MOSHAV SHARONA 2013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种子和育种技术创新公司Kaiima生物农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从三家新的投资机构和公司原有投资者完成融资超过6500万美元。这三家新的投资机构是:管理李嘉诚先生在全球科技及互联网行业私人投资的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世界银行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IFC)以及聚焦中国的世界领先的跨境私募股权基金和创新平台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

Kaiima公司专有的增强倍性育种技术(EP™)可以使农作物的基因组加倍而不破坏基因的完整性。这种在作物基因中应用的非转基因技术对全球粮食安全以及特定的能源类作物至关重要,它能够显著提高农业生产力并改善对土地和水的利用效率。

Kaiima公司的董事长Jeffrey Beard表示:“我们很高兴维港投资、国际金融公司和英飞尼迪集团能够理解Kaiima的技术能带给世界的价值并加入了公司投资者的行列。与许多转基因技术公司立足于防止现有产量减少所不同,Kaiima公司的非转基因技术是自杂交技术被发明以来,第一个能够实际提高作物产量的技术。”

Kaiima公司首席执行官Doron Gal博士表示,“预计到2050年,农民生产的食物总量需要比现在的水平多70%以上才能维持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的需要。这是一个艰巨的挑战,现代农业技术必须不断提升才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同我们的新投资者结成的战略联盟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增产技术的发展,这也使得Kaiima在全球抗击饥饿的战场上成为出色的一员。”

国际金融公司的投资官Ruzgar Barisik表示:“在新兴市场中,在对食物需求的快速增长为提高作物产量的技术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科技创新将会在帮助提高粮食产量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粮食需求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在全球气候变化的背景下十分重要。”

维港投资董事总经理Jason Wong表示:“如果应对全球食品安全日益加重的危机是我们这个时代的重大挑战。Kaiima的独特技术能在最根本的种子这一层面上提高农作物生产率,从而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英飞尼迪集团董事总经理Mark Chess表示:“英飞尼迪集团对于Kaiima公司的投资立足于我们的投资策略,那就是投资于在中国市场拥有巨大潜力并且领先世界的以色列科技企业。我们深信,Kaiima技术将会改变整个农业产业化。随着中国城市化的持续推进和中产阶级的不断壮大,对于粮食供应的更大需求成为了当务之急。 Kaiima公司拥有的可以对小麦、玉米和水稻等主要农作物增产的技术在中国拥有巨大的机会。英飞尼迪集团很荣幸能够与另外两家合作机构维港投资和国际金融公司一起协助Kaiima公司寻求全球机会。”

消息来源:Kaiima生物农业技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