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参展2013广东体博会 护航体育用品出口

2013-08-19 11:01 3804
2013年8月16至18日,第十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举办。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向广大体育用品制造商和采购商展示国际认可的专业检测服务品质。
 

广州2013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381618日,为期3天的第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十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成功举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作为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向广大体育用品制造商和采购商展示国际认可的专业检测服务品质,为中国体育用品出口提供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对全球体育用品业现状所作的调查报告中指出:中国是世界体育用品生产商的可靠基地,是名符其实的世界体育用品制造大国。中国体育用品出口国家数累计超110个,2013年1-3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出口额高达801286.1万美元。面对庞大的国际市场需求和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如何确保更安全的体育用品在市场上流通,让消费者更放心地购买更安全地使用呢?

在本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TUV SUD检测认证专家与前来“支招”,向各大体育用品制造商共同分享了欧洲、美国和澳洲等国家和地区最新检测标准 (ASTM、BS、EN、ISO和AS/NES 等) 及法规,助力中国体育用品制造企业突破可能遇到的物理机械性能方面的技术壁垒。

作为国际贸易伙伴间的重要沟通枢纽,TUV SUD 致力于帮助各体育用品制造商,全力打造德国品质的质量、安全和可信度,为业界提供较高标准的服务和创新性解决方案,在提升行内竞争力,降低被召回的风险的同时,帮助企业拓展前景广阔的国际市场。自2010年起,TUV SUD已经帮助多家有名体育用品企业突破可能遇到物理机械性能方面的技术壁垒。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