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中国共享服务与服务外包年度峰会

2013-08-16 13:28 6764
由KPMG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和CEBEX 集团联合主办的“2013共享服务与外包高峰论坛”即将于9月5日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

北京2013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KPMG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和CEBEX 集团联合主办的“2013共享服务与外包高峰论坛”即将于9月5日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论坛将聚集业内权威人士、领先外包企业高管、顶级咨询公司、投资人以及众多行业专家等代表为与会者就中国共享服务与服务外包行业的运营模式的多个关键领域以及最新趋势:战略、较佳实施和前景展望等实务性话题进行深度剖析,展开深入讨论,帮助与会者把握行业发展方向,抓住机遇。

战略部分,将邀请资深演讲嘉宾和行业专家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较佳实施方面,将邀请数位来自跨国公司和国内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与大家分享他们企业的较佳实施案例。在会上还将探讨其他新兴趋势,例如数据分析,并讨论行业的未来前景和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不收取费用,但仅限受邀人士参会。如欲获得有关本次峰会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曹小姐(+86 10 8530 6215)。席位有限,敬请尽早预约。

时间:2013年9月5日
地点:中国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大宴会厅(北京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了解论坛详情及注册参会请登录:http://www.ce180.com/client/events/815  
或联系:曹小姐 86-10-8530-6215  86-10-65691321  15811223644

了解 CEBEX Group 请登录:www.cebexgroup.com

CEBEX集团介绍

CEBEX集团是致力中国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平台型公司,服务包含金融资本募集、战略咨询孵化、品牌与市场建设、人力资源战略及大型企业地产设施。CEBEX集团的国际化团队,高端的商务资源,优质的行业人脉资源以及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将助力您的企业在飞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一展宏图。

消息来源:创业精英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