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48届金玫瑰电视节期间 NBC/Universal 联席董事长 Ben Silverman 将被授予极负盛誉的“荣誉玫瑰奖”

Rose d'Or
2008-02-06 10:46 2426

金玫瑰电视节将于2008年5月2日至6日在瑞士卢塞恩湖畔举行

瑞士卢塞恩市和洛杉矶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今晚在位于洛杉矶的瑞士总领事驻地举行的鸡尾酒会上,第48届金玫瑰电视节 (Rose d'Or Festival) 活动负责人 Urban Frye 先生将宣布,NBC Entertainment and Universal Media Studios 联席董事长 Ben Silverman 将荣获今年电视节的荣誉玫瑰奖 (Honorary Rose)。这一盛会将于2008年5月2日至6日在瑞士卢塞恩市举行。

荣誉玫瑰奖颁给某一对电视行业产生了重要影响的个人。该奖项将在5月6日晚举行的庆祝晚宴和颁奖典礼上授予 Silverman 先生。先前的荣誉玫瑰奖得主包括:本尼-希尔 (Benny Hill)、昆西-琼斯(Quincy Jones)、Monty Python、John de Mol、Herb Granath、里奇-格威斯 (RICKY GERVAIS) 以及2007年获奖的 Ben Elton。

Frye 评论说:“我向 Ben Silverman 荣获这一极负盛誉的荣誉玫瑰奖表示祝贺。该奖项的获得者是经过 Rose d'Or 组织精心评选出来的,颁给那些因对电视所作贡献而在业界享负盛名的人士。我们热切欢迎 Ben 5月来到卢塞恩湖畔。”

金玫瑰电视节创建于1961年,是面向娱乐和艺术节目的重要的活动。一直以来,该活动的目标都是对娱乐节目的创意、品质和创新进行奖励,鼓励电视和新型媒体创作出更多优秀节目。

每年,金玫瑰电视节都评选出来自全球约40个国家的年度较佳新型电视节目。寄送到全球各制片人和广播公司的金玫瑰竞赛参选表格达2000多份。

今年8个备受瞩目的金玫瑰大奖将颁给喜剧、情景喜剧、戏剧、娱乐、真人秀、游戏节目、艺术纪录片和表演艺术等类别的最终获胜者。除了颁给 Silverman 先生的荣誉玫瑰奖外,较佳演员奖 (Best Entertainer) 和2008年较佳节目奖 (Best of 2008) 将分别颁发给所有类型节目中杰出的表演者和最精彩的节目。

2007年5月起,Ben Silverman 担任 NBC Entertainment and Universal Media Studios 联席董事长一职。Silverman 早年组建了领先的电影制作与发行公司 Reveille,该公司致力于在全球开发适用于诸如《丑女贝蒂》(Ugly Betty)和《办公室》(The Office)等国际热门电影的知识产权。此外,他还是《The Biggest Loser》、《美国角斗士》(American Gladiators)、《Nashville Star》、《Blow Out》、《30 Days》和《House of Boateng》的联合创作人和监制(同时还是备受好评的《都铎王朝》(The Tudors) 的监制)。在他的领导下,Reveille 成为了为广告商创造综合营销机会和为电视企业开发可选择的融资模式的全球领导者。

Rose d'Or 授权与媒体办公室

报道这一盛况的较佳途径就是派遣一名记者前往卢塞恩市。但是如果您仅希望进行远程报道,在活动前夕和活动期间我们都将非常乐意向您传递热门最新的新闻稿。您需要向我们提供的是:

记者姓名

出版商/电视台名称

读者/听众/观众数量

联系人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传真号码

网址、邮政地址

互联网:http://www.presseportal.ch

互联网:http://www.rosedor.com

消息来源:Rose d'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