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天世博会将庆祝“朝鲜流亡者日”

顺天湾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表示:“各种节庆活动将于周日在顺天湾世界园艺博览会举行,以庆祝‘朝鲜流亡者日’。”

韩国顺天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顺天湾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表示:“各种节庆活动将于周日在顺天湾世界园艺博览会举行,以庆祝‘朝鲜流亡者日’。”

顺天世博会将庆祝“朝鲜流亡者日”
顺天世博会将庆祝“朝鲜流亡者日”


这些节庆活动包括朝鲜流亡者艺术家的舞蹈表演、朝韩和平许愿气球放飞以及歌唱比赛,旨在使韩国游客有机会与居住在韩国的朝鲜流亡者接触以及更好地了解他们。

组委会表示:“有1,000名居住在韩国顺天市(本届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附近西南各道的朝鲜流亡者已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一名委员会官员称:“此次活动希望促进朝韩两国人民之间的共同了解,由于在顺天湾世界园艺博览会风景如画的园区中间举行,其重要性将得到提升。”

自4月中旬开幕以来,除了使游客欣赏到异国园区和湿地的秀丽风景,2013年韩国顺天湾世界园艺博览会还为游客举办了各类文化活动、展览会和表演。

本届博览会展出83个不同类型的园区以及广阔的湿地和道路,分布在111万平方米的面积上。

本届博览会迄今已吸引170多万游客,十分有望在10月20日闭幕前达到吸引400万游客的目标。

消息来源:2013年韩国顺天湾世界园艺博览会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