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天博览会宣布参观人数已达174万人次

盛会主办方周五宣布,为期184天的于4月16日开幕的顺天湾园艺博览会已经吸引了超过174万名参观者。

韩国顺天2013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盛会主办方周五宣布,为期184天的于4月16日开幕的顺天湾园艺博览会已经吸引了超过174万名参观者。


 

一名主办方官员说:“我们正按计划实现我们的目标。”最初对于因天气炎热可能导致游客人数锐减的担心已经烟消云散。

该官员说,截至5月19日每日到访人数达到42722人次,远远超过最初22666人次的目标。

该官员补充说,在距展会结束还有136天的时候,到访人数已经达到预期400万人次目标的43.5%。在5月16日 -- 展会开幕第26天,参观人数已经突破100万人次。

该官员表示:“我们正努力通过增加供水系统和安装更多的遮阳伞,同时推出夜间表演项目以解决天气炎热问题。”

此届园艺博览会,以“地球的园林 -- 顺天湾”为主题,在距韩国首尔以南415公里的顺天湾举办,将于10月20日闭幕。

盛会提供多种展览,共占地111万平方米,分为四大区域 -- 植物园,湿地中心,世界花园及湿地。

会场包括83种类型的花园,其中11个为异域景观,以及 ECOGEO 暖房,顺天文学博物馆和顺天湾国际湿地中心。

该官员补充说,顺天湾毗邻展览馆,占地达到260万平方米,也将成为为期6个月的展览期间的主要旅游景点。

消息来源:2013韩国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