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建信人寿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建信人寿
2013-04-22 17:00 4136

上海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建信人寿决定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用于赈灾,同时向参与救灾的新闻工作者、医务人员赠送每人保额为5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建信人寿亦开通了24小时报案热线和理赔绿色通道,启动快速理赔机制,同时开通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报案通道,全面排查公司受灾客户,通过短信向公司全体客户发送风险和理赔提示短信。

建信人寿的报案热线为:400-8855-668,公司网站为www.ccb-life.com.cn,新浪微博为@建信人寿,客户及知情人士均可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进行报案。

消息来源:建信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