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劲牌公司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劲牌公司
2013-04-21 12:16 3853
4月20日下午三点,劲牌公司以较快的速度汇款至雅安市慈善总会。劲牌公司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的救援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雅安2013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时间,全国上下都将目光集中到了雅安。

当天下午三点,劲牌公司以较快的速度汇款至雅安市慈善总会。劲牌公司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的救援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积极加入到赈灾活动中来,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而努力。

后续,劲牌公司将持续关注灾情的发展,全体劲牌员工与雅安人民站在一起,共度危难。劲牌公司各地方市场也纷纷开展了募捐活动。

消息来源:劲牌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