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举办2013设计峰会

2013-04-16 10:00 4036
ADI举办的这类设计峰会大大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合作,使我们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更好地满足工业、医疗保健、通信和其他市场对多通道、大数据量应用的需求。

全球峰会让参会者有机会接触高性能信号处理的业内专家

北京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NASDAQ:ADI)与Xilinx® Inc.MathWorks Inc.将合作举办一系列面向模拟、混合信号和嵌入式系统工程师的设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Discuss. Design. Deliver.”,高性能模拟、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方面的专家将齐聚一堂,并结合建模工具展示完整的信号链和可供系统立即使用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设计挑战。参加2013设计峰会的工程师将会学到实用的知识,并了解在设计时可供使用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各半导体工程专业领域的专家们将就高性能信号处理、参考设计和系统应用等先进技术给予指导。2013设计峰会将在美国、德国和中国举行。美国赞助商Avnet、Digilent和4DSP将展示他们采用ADI模拟和混合信号技术的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 欲获得更多支持,请通过中文技术论坛EngineerZoneChina联系工程师和ADI产品专家:http://ezchina.analog.com
中国峰会日期/地点 
5月22日:北京
5月24日:深圳

Xilinx解决方案市场总监Raj Seelam表示:“面对当前产品上市时间的压力, 模拟和数字工程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设计横跨整个信号链的产品。Xilinx和ADI公司合作开发了套件和参考设计,融FPGA、数据转换器和高速串行互连等特性为一体,使得系统集成更方便,并可加速产品上市。ADI举办的这类设计峰会大大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合作,使我们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更好地满足工业、医疗保健、通信和其他市场对多通道、大数据量应用的需求。”

每场峰会都将包括现场演示和16场技术研讨会,涉及多个技术领域和应用解决方案,如航空航天和防务、高速RF通信、过程控制、电机控制和仪器仪表。这些会议将向与会者介绍较新技术和信号处理方面的创新,以及真实世界中的系统级参考应用和工具,展示该技术如何快速应用到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中。

MathWorks信号处理资深战略分析师Ken Karnofsky表示:“当连接高速模拟模块和FPGA平台时,合适的设计工具对于高效系统开发非常关键。在会议中,与会者将会学到如何使用MATLAB®和Simulink®开发、建模以及部署高性能信号处理系统。”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4162

XilinxXilinx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商标。

MATLABSimulinkMathWorks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YSE: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