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 受邀出席 REWE 供应商峰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3-04-08 10:00 5533
近日由德国联合性商业集团 REWE 公司主办的供应商峰会于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德国的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 南德意志集团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家REWE供应商就如何提升出口产品质量作了精彩的现场展示。
 

百年德国认证,力助国际零售行业加强采购质量控制,降低产品上市风险

上海2013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德国联合性商业集团 REWE 公司主办的供应商峰会于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德国的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家REWE供应商就如何提升出口产品质量作了精彩的现场展示。

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和供应链管理的普遍实施,国际化采购已经成为各国企业充分利用全球资源、降低生产成本、增强核心竞争力、获取较大利润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国制造业的不断强大,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到我国建立跨国采购中心、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把中国作为全球配置的基点。

作为国际知名零售商 REWE,其业务遍布欧洲多个国家。因此随着其国际贸易的广泛开展,REWE向众多中国供应商进行商品采购。在消费品市场,商品质量问题时有发生,国际采购商承担着较大的风险和压力,该如何选择合格的供应商呢?而谁又能帮助供应商挤进国际买家的采购单呢?

在峰会上,TUV SUD 产品服务部首席执行官白依山先生(Mr. Palit Ishan)指出,“中国制造业正在经历一个转型升级过程,生产企业只有深入了解和研究新标准的要求,从设计、研发、生产等各个环节着手,优化整个生产流程,才能以更坚强的实力参与到国际市场竞争中。白依山先生(Mr. Palit Ishan)进一步表示,中国企业对于产品质量重视的意识正在大幅度的提高,并意识到产品进行第三方安全检测的重要意义。企业希望通过权威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资深的专家团队和先进的检测设备,降低产品风险、提升品牌认可度,助其更好更快地走向国际市场。

对于与 TUV SUD 的合作,REWE 集团质量管理部总监 Klaus Mayer 博士表示,TUV SUD 八角形标志广为消费者所熟知,这是 TUV SUD 集团在全球竞争中的优势所在。在采购方面 TUV SUD 一直给予专业技术支持和一站式的高效服务,TUV SUD 促成REWE在华顺利采购的同时进一步稳固了与中国供应商的合作,加深了双方对产品采购质量标准的理解。他希望 TUV SUD 进一步缩短项目周期,协助REWE提升采购的效率。对双方未来的合作,Klaus Mayer 博士充满着期待。

TUV SUD 本着一贯严谨的工作态度,担任着国际采购商和中国供应商之间的桥梁,凭借其全球服务实验室网络、协助采购商制定统一检测标准,引导供应商快速通过产品质量检测,同时也帮助零售商在国际采购及贸易中进行产品质量监控,降低商业风险。为了进一步提高检测认证能力,更好地为国际采购商和中国当地供应商提供优质服务,TUV SUD 上海测试中心进行了充分和高效的投资,具备了化学、微生物、物理、电气、机械等各类测试能力,服务范围涵盖绝大多数消费品,包括化学品、食品、纺织品、电子与电气产品、机械产品以及轻工产品等众多领域。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在基础性的商业领域如食品、零售等方面稳步运作。TUV SUD 在全球拥有800多个办事处和大约17299名员工。我们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实现技术、体系和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并且作为客户的流程伙伴全程陪伴,从而增强客户的全球竞争力。

关于 REWE

REWE 公司是一个合作联合性商业集团,其业务的40%由下属零售商在以REWE为名的超市各自零售。公司的领导机构为位于科隆的REWE Zentral AG 和 REWE-Zentralfinanz eG 公司。REWE Zentral AG 的股东为 REWE 集团的商人,该公司负责进货、推销、开发市场、人员培训;REWE-Zentralfinanz eG 公司负责为下属公司提供财务服务,确保资金,并进行综合调正。REWE Zentral AG 的主要股东有26个,公司设有董事会、监事会。下属设有11230个商店。在上海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