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职业足球联赛委任Opta为新数据合作伙伴

Opta Sports Data Limited
2013-03-05 15:00 5104
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例如巴克莱和 EA Sports)和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将首次能够获得并使用 Opta 发布的实时战绩数据。

合作期为2013-16三个赛季

伦敦2013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英国四大职业足球联赛(英超、英格兰足球联赛、苏超和苏格兰足球联赛)已经委任 Opta 为自2013-14赛季起连续三个赛季的官方媒体数据收集和发布合作伙伴。

Opta 将使用其独有的战绩分析技术实时提供联赛的官方足球数据,并通过广播和数字渠道面向全球发布。

这些数据包括详细的战术和位置分析,例如球员站位图(包括触球图、热图和传球图)。这些产品将为联赛的广播合作伙伴和全球数亿球迷带来独特的信息和见解。

此外,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例如巴克莱和 EA Sports)和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将首次能够获得并使用 Opta 发布的实时战绩数据。

Opta 从竞争激烈的投标中脱颖而出。Opta 首席执行官 Aidan Cooney 表示:“这对 Opta 和英国联赛球迷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Opta 将数据驱动型分析和统计运用于英国乃至全球足坛。我们很高兴现在能直接与英超合作,为他们的球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英超市场销售总监 Richard Masters 表示:“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意识到客观的高质量实时数据对球迷而言越来越重要,为此我们正对一家经营良好的公司进行投资。我们期待与 Opta 合作,并且确信他们的数据和分析将帮助我们显著改善我们的数字和广播服务。”

英格兰足球联赛首席商务官 Richard Heaselgrave 表示:“现如今的足球迷希望能够随手掌握最新赛况数据,而 Opta 能够提供市场领先的卓越服务。我们期待与 Opta 合作,并且很高兴首次为冠军联赛提供实时战绩数据。”

过去十年里,Opta 彻底改变了足球数据行业,目前是德甲、荷甲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MLS) 等全球最具创新性联赛的官方数据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Opta Sports Data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