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as ERP系统 -- 东阳化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2007-12-20 18:54 1807

香港12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东阳化工(香港)有限公司成功应用其专为贸易行业打造的ERP系统 – Abas Trade。

东阳化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贸易行业。总部设于香港,并在中国的十二个城市设立了销售办事处,专营各种精细化工产品,包括颜料、涂料、塑料助剂、蜡助剂和涂料树脂等等。

2003年,由于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原有IT系统已经不能满足需要。公司决定升级其至ERP系统。东阳化工总经理张盛岳先生表示:“我们在香港和中国内地销售逾1000种产品,服务6000多家企业,随着业务的快速增长,我们的供应链工序日益繁复及密集,形成一个复杂的数据管理系统。”旧的系统只能在一个地方运作,导致总部与办事处之间的数据沟通不顺畅,无法实现信息和数据的即时共享,令到各公司之间需要更频密的沟通,亦导致决策信息存在不及时性,增加了经营风险。

基于此,东阳化工期望未来的ERP系统能够对公司的供应链流程进行优化,并实现系统跨地域运作。

2005年,在考虑了超过20多家ERP供应商之后,东阳化工决定选择由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德国珠玑ERP(Abas Trade)系统。Abas系统能够满足公司的跨地域需求。2006年5月,在经过8个月的ERP项目实施后,东阳化工的ABAS Trade系统正式上线。

经过一年半的运行,东阳化工相信其当初的选择在今天看来仍然是非常正确的。

成功的跨地域运作,使得在不同地方的办公室之间拥有即时数据共享的想法得到实现。现在,香港总部了员工可以随时追踪到销售细节,最新的库存量,提升了决策效率。

在使用Abas Trade之前,香港总部的员工需要与每一个销售办事处联络,负责收集、整合及制作逾100个业务报告给予商业伙伴。不仅费时费力,还可能因人为失误和资料延误而造成损失。 现在,所有相关资料均能够通过系统收集,资料自动汇总,中央数据处理提供准确及实时的业务报告,提高了工作效率及加强了市场回应能力。

这一年半来,Abas Trade已经真正成为帮助东阳化工成长的一分子。正如东阳化工总经理张盛岳先生所说:“我们非常欣赏新的ERP系统的灵活性、持续性和稳定性。这系统对我们的日常运作非常重要,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亦将会是公司营运的支柱。”

Abas简介

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是获得广泛认可的合作企业资源计划(ERP)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公司于2003年成立于香港,随后在深圳、上海均设立了办事处。其目的在于向中国发展及中小型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ERP和IT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咨询、软件开发与支持服务。在全球,有超过1800多个客户、逾36000个用户在使用Abas软件。详情请访问的网站:http://www.abas-prc.com 。

消息来源: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