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系玩家 热忱服务:玩家锦旗送巨人客服

2007-12-20 11:48 5021


上海1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巨人网络客服中心收到玩家专程派人送来的锦旗。锦旗上的“心系玩家,热忱服务”八个大字,是对巨人客服中心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的较大肯定。

客服中心是玩家和企业沟通的第一窗口,是树立公司形象的前沿阵地。伴随着巨人网络 (NYSE: GA) 的快速发展,客户服务工作的作用显得越来越重要。一直以来,巨人客服中心“想玩家之所想,急玩家之所急”,始终把“心系玩家,热忱服务”作为工作的指导原则,为亿万玩家提供满意的服务,深受玩家的好评。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客户咨询、问题受理和问题解决的效率,巨人客服中心专门为“上门玩家”设立了“一对一”的专业接待服务通道,实现了“一站式”服务;在接待服务方面,客服中心秉承“微笑服务”、“满意服务”、“放心服务”的服务宗旨,以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让到访玩家无不感受到接待人员的真诚与贴心,真正做到了一切为玩家着想,让来访的玩家感受到最贴心的服务。

除此以外,为了更加便捷地服务玩家,巨人客服中心认真听取广大玩家的建议,及时推出了多项网上自助服务;为了使玩家在游戏里直接反馈的问题得到及时地响应,客服中心又推出了即时在线答疑等服务。

玩家的肯定是对客服工作较大的支持。“心系玩家,热忱服务”,巨人客服中心将一如既往,为玩家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打造巨人客服的金字招牌。

点击进入巨人网络官网: http://www.ztgame.cn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