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 SC6600M 手机核心芯片荣获中国芯‘较佳市场表现奖’

2007-12-18 12:52 1924

上海12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2月14日,展讯 GSM/GPRS 多媒体娱乐基带芯片 SC6600M 在第二届“中国芯”评选活动中获得“较佳市场表现奖”。“中国芯”评选活动是由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指导,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CSIP) 主办,旨在展示我国 IC 设计业发展成果、促进我国自主研发的 IC 产品的推广和应用。

本届“中国芯”的评选是由信产部及芯片行业的12名国内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各企业申报的70余款芯片进行严格的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较佳市场表现奖”与“最具潜质奖”。这是展讯继去年凭借 SC6600D 芯片获首届中国芯“较佳市场表现奖”后,再次荣膺该奖项。展讯首席执行官武平博士表示,“展讯非常荣幸能再次获得中国芯较佳市场表现奖,我们相信展讯之所以能蝉联此奖项,是市场对展讯的技术及良好市场表现的认可。”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