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年度中国 CE 创新设计盛典’即将揭晓

中数新媒
2007-12-17 18:07 2428

“科技人性之美”,为“中国消费电子”插上腾飞的翅膀

北京12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科技人性之美 -- 视像生活,设计未来,创意你我”,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消费电子世界和中数新媒联合承办的“2007年度中国 CE 创新设计盛典”将于2008年1月16日在中国北京盛大揭晓。届时,数字电视、手机、电脑三大产品领域的科技时尚品牌与产品,历经长达2个多月与广大消费者的积极互动和组委会专家评判团的权威评审流程,将于当日隆重推介2007年度时尚设计与功能创新的优秀产品与品牌,全面展示前沿的中国消费电子科技时尚流行趋势。

“2007年度中国 CE 创新设计盛典”充分发掘2008年北京数字奥运的人文科技的理念,创新提出“科技人性之美 -- 视像生活,设计未来,创意你我”的消费电子沟通理念,与海内外主流企业、著名工业设计机构以及时尚界人士密切合作,面向社会各界积极互动、征集设计方案、推介优秀作品,全面展示中国消费电子产品的时尚流行趋势,交流鉴赏优秀的创新产品,挖掘科技时尚元素、倡导科技人性之美,推进中国消费电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制造”迈进“中国创造”,插上未来腾飞的翅膀。

“2007年度中国 CE 创新设计盛典”是2007年度中国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技时尚事件。它让人们通过“科技人性之美 -- 视像生活,设计未来,创意你我”这一时尚命题,汇聚到一起,实现人性的沟通。本届创新设计盛典由四大主题活动板块和谐沟通、完美契合:

-- “2007年度中国 CE 年度创新设计大奖”,基于权威、主流产品平台,推崇科技时尚创新理念,全方位盘点2007年年度中国消费电子市场上成功设计、创新设计、方案设计等五项创新指标,从不角度全面诠释沟通科技时尚理念,积极主动与广大消费者就消费电子界主流品牌、主流产品、流行趋势达成完美的一致。

-- “2007年度中国 CE 产品创意设计大赛”,面向追求美好科技生活的人们、创新设计的先锋与新锐以及优秀的 Design House,通过对推荐产品的涂鸦设计和对上述三类产品的创意设计,让时尚新锐们充分了解我们品牌与产品所承载的价值,共同投身参与到科技时尚生活的创造中。

-- “2007年度中国消费电子创意时尚榜”,首度推出权威科技时尚排行榜单,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科技时尚的概念,让消费者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企业“希望通过产品帮助人们实现他们与外界沟通的使命”。时尚排行榜单将通过《时尚》特刊、电子杂志以及合作媒体的广泛传播,让消费者从不同的媒体渠道,全面了解和理解科技时尚的概念以及产品。

-- “科技人性之美 -- 大师之作艺术慈善会”,将特邀请科技、时尚、设计圈的大师新锐现场分享交流,现场体验科技的人性之美,现场涂鸦、设计,将艺术与消费电子产品完美结合,提升产品的时尚性,并将产品现场拍卖,善款捐助社会需要帮助的人群。100多主流媒体的现场感受、海外新闻机构的8000多家传播,共同将此次中国科技时尚事件进行充分的传播,强调消费电子“科技人性之美”的产品沟通理念。

独特的形式,专业的视角,热门的产品,使得媒体也纷纷关注着这次盛典活动。新浪、搜狐数码、慧聪网、泡泡网、网易科技频道、天极网、硅谷动力、赛迪网等著名媒体对此次活动均有相关报道。多家媒体已明确表示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届时还将进行现场直播。

作为2007年度中国消费电子及时尚设计领域最具创新性和影响力的产业科技时尚事件,“2007年度中国 CE 创新设计盛典”已经得到了中国及全球中国消费电子及时尚设计领域的相关行业组织、主流厂商、优秀设计工作室以及投融资各界精英人士的密切关注和踊跃参与,是科技时尚界交流创新理念和创新产品的有效平台。联想、HP 等主流电脑厂商,MOTO、诺基亚、索爱等主流手机厂商,以及创维、康佳、日立、先锋、松下等数字电视企业均对“2007年度中国 CE 创新设计盛典”提出的“科技人性之美 -- 视像生活,设计未来,创意你我”的理念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与认同,共同推进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欲知盛典详情及进展,可登陆 http://look.3clife.com 查看。

消息来源:中数新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