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29日正式内测 《征途》新资料片近期推出

2007-12-13 22:02 2137

上海1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其自主研发的 2.5D 大型角色扮演类游戏 -- 《巨人》将于12月29日正式内测。

内测是游戏开发阶段的重要节点。一般情况下,启动内测意味着游戏产品的总体设计已告完成,可供玩家参与体验。内测期间,玩家进入新游戏进行体验,开发者将根据玩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游戏内容和设置。

《巨人》项目于2006年正式启动,数百名具有丰富游戏开发经验的策划研发人员参与游戏开发。

与同类产品比较,《巨人》特色鲜明。其一,该产品可以容纳多达一百万玩家在同一平台内体验游戏,游戏互动性大大增强。其二,该产品除了具备 MMORPG 类游戏的丰富玩法外,还增添了休闲类、体育竞技类等多种类型玩法,更多玩家可以在《巨人》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游戏体验。其三,一般游戏只设计几个职业,《巨人》则设计了14种富有创意的职业。同时,《巨人》设计的航空母舰、飞机、坦克等武器体系,也令玩家爱不释手。

内测启动后,巨人网络将同时启动强大的推广团队,在全国市场大力推广新游戏。

《征途》新资料片也将近期推出,该资料片增加了“同城交友”的设置,同城玩家将得到更多的互动体验。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