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款星座类的游戏学院《星空奇缘》女子学院即将开学

杭州12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国内首款星座类的游戏学院 -- 由杭州天畅科技投资成立的全国唯一一所网络游戏女子 Q 版 MMORPG 普通高等学府《星空奇缘》女子学院将于12月14日开学,即日起开始招生。喜欢星座和交友而又想轻松开心一下的女孩们可不能错过。

《星空奇缘》学院成立于2007年,座落在神话中的三岛天,占地近160亩,是一所具有女性特点的现代化的花园式游戏高等学校。学院的课程包含了丰富的游戏元素,无论是超炫魔法的技能使用还是可爱宠物的驯养技巧,奇妙贴心的星座占卜还是开心放松的交友聊天、温馨甜蜜的恋爱物语...轻松快乐的课程让各位学员在不知不觉中提升各种女性魅力。

  没有血性的杀戮,紧张复杂的操作。在卡通 Q 版的风格下选择心中的星座职业,让学员们轻松游戏同时寻找属于自己的那段《星空奇缘》。

  此外,女子学院取消了所有的节假日,因为学院的教学目标就是:每天都过节。

  为了保证《星空奇缘》女子学院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规范招生行为,提高生源质量,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依照《2007年高校 MM 招收工作规定》,结合《本学院学院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星空奇缘女子学院2007年招生章程》。

录取批次的安排

本院属于一类网游社区交友院校。

招收对象和报考条件:

第一条 有无网游经验不限

第二条 年龄不限

第三条 身高体重不限

第四条 从事职业,以往学历不限

第五条 只招收女生

录取办法:

第六条 《星空奇缘》将分三批次进行学员录取

  第一批次 -- 天畅科技将在各大高校现场招聘美女学员

  第二批次 -- 做为全国知名女子游戏公会的同学将会免试录取

  第三批次 -- 如果形象条件特别突出,或者有一技之长(特别会聊天,星座学深度

沉迷者等,容貌身材出众,特别会算命,宠物达人等)可以考虑

特招录取

学员守则:

第七条 入学后《星空奇缘》女子学院将会为 MM 们量身打造针对增长女生魅力的课程,使得 MM 们的星座认知能力、魔法使用能力、可爱宠物驯养能力、交友魅力和超人气大幅度提升,学院承诺三个月内学员达到立竿见影的成长效果

第八条 入学后,学院将进行定期考核(各类超 Q 活动),在考核中成绩优秀者,学院将给予其荣誉称号和免费送货到家的超可爱公仔奖学金

  第九条 如果在录取后发现有男生混迹其中,学院教导处将会立马将其 XXOO(当然如果外形特别出众或者谈吐举止非常迷人可以作为特招生入学)

  第十条 本学院招生章程解释权属于天畅科技有限公司,具体细则将会今日出台,敬请关注。

学校名称:天畅科技《星空奇缘》女子学院

学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71-2893-5686-8036 (工作时段9:00-18:00)

消息来源: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